德翼空难 遗体鉴定需2至4个月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法国警方法医小组负责人周一表示,德翼空难遇难者的遗体鉴定工作将需要2到4个月的时间。

这里是德翼空难遗体鉴定化验室,至今寻获的几百件尸块正在鉴定中。

法医科学研究所负责人上校道伊斯特(FRANCOIS DAOUST)):“鉴定受害者的所有分析工作都在这里进行,通过DNA、牙科或法医程序、包括曾经做过手术或假肢等,以及手纹等等。”

鉴定程序显示,获取遇难者DNA,并与家属的DNA对比,费时费力。整个鉴定时间需要2至4个月来完成。

法医科学研究所负责人上校道伊斯特:“鉴定程序很长,因为需要做大量的分析。”

根据鉴定实际情况,法国警方表示,不敢肯定所有的尸块都会得到鉴定,因为坠机速度太快,导致很多尸体支离破碎,给鉴定带来困难。

但法国警方表示,将竭尽所能做好遗体的鉴定工作,会将每一具遇难者遗体郑重的交给家属。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