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抗战 72烈士文物图片现史实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南加州全侨庆祝中华民国建国104年第72届青年节, 3月27日在洛杉矶华埠的中华会馆,举办了三合一历史文物图片大展。

驻洛台北经文处副处长王秉慎,协同罗省中华会馆副主席方杰洲等数十位侨界领袖,出席了“黄花岗72烈士建立中华民国文物图片”剪彩仪式。

主办人侨联总会美西办事处主任文光华:“当年黄花岗都是从18-22岁左右的年轻人来奔走革命,他们抛头颅、洒热血,牺牲自己家庭、牺牲年轻胜利的前途来为了建立中华民国,经过11次的推翻革命才得以成功,这种精神非常可敬”。

中华会馆礼堂上百张黄花岗72烈士图片,讲述着当年青年烈士为国为家的高尚情操及英勇精神。

这次以“八年抗战、70回望、勇士国魂”为主题的很多图片,都是非常珍贵、能还原史实的最好证明。

侨联总会美西办事处主任文光华:“我们很多照片在外面全部是看不到的,中共政权不能再误导下一代,这个很重要,身为国家的领导人误导下一代,误导全民这是很可悲的一件事。”

抗战时在重庆受训的孔学专家游芳悯教授,真实体验过抗战的激烈与惨烈。

孔学专家游芳悯教授:“这许多的展览都还原历史真相,抗战八年完全在蒋委员长领导之下,坚苦卓绝赢得最后胜利。”

美国联邦参议院外委会主席罗伊斯(Ed Royce)也受邀特别出席。

之后与会者专程到国父孙中山先生铜像献花致敬。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