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爆炸现场持续清理 确认两死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上周四纽约曼哈顿东村地区发生的爆炸事故,两名失踪人员已确定死亡,工程人员周日在废墟中找到了他们的遗体﹔目前爆炸现场的清理工作还在进行,来看记者李大宇的报导。

纽约东村爆炸已经过去四天,大部分废墟被清理干净,工程车将堆在曼哈顿2大道上的垃圾逐步移除。事故最后确认,有22人受伤,两人死亡。

据目击者说,两名死者在爆炸前挨的很近。所以当第一名死者的尸体在周日下午被发现后,第二名死者的遗体很快的,在两小时后,20英尺外的地方就被找到了。目前,第二名死者的家属已提供了他的DNA信息,帮助寻找他的身体残骸。

这两名死者分别为23岁的Nicholas Figueroa,和26岁的Moises Lucon。他们分别是爆炸发生处Sushi Park餐馆的顾客和工人。

事故地点附近学生Madeline Jafari:“太让人悲伤了,这对人们也是一种提醒,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目前,市长办公室已发起为东村受害家庭的捐款活动。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