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变玩具 让孩子们美梦成真

【新唐人2015年03月28日讯】有这样一家公司,它可以把孩子们信手画出的涂鸦变成真的毛绒玩具。基本上只要是孩子们的画作甚至是真人照片都可以把它们从纸上变出来。这到底是个怎样的公司呢?赶紧来看一看。

这家位于佛罗里达的公司,基本上可将所有的画作变成绒毛玩具,其中包括涂鸦,甚至是真人照。他们的使命是,让孩子成为他们玩具的创作者。

创办人Alex Furmansky在2013年初想到这个点子,因为看到他的妹妹的涂鸦从墙上和冰箱被撕下来放到盒子里才想到这个点子,公司生产的头两件娃娃就是给Furmansky的妹妹Michelle的,而原稿则成了公司的非正式吉祥物。

Budsies公司从2013年9月开始上线,至今卖掉了超过1800个绒毛玩具。他们的主要客层是从3岁到10岁。

想尝试看看把手绘变成真实玩偶的乐趣吗,现在就把你的画作用智慧型手机拍下来,然后上传给Budsies的邮件或者发送简讯给他们,从发送到完成专属的绒毛玩具通常需要十一周的时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