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举报云南“慈善妈妈”造假 遭灭门威胁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电】近日,云南男子赵春雷实名举报王玉琼借“筹建敬老院”盗取慈善美誉并趁机低价拿地牟利,假借李连杰、壹基金的名义从当局手中获得14年文山计程车广告收益权。没想到的是,竟然收到官员向他发出灭门的死亡威胁信。

据大陆媒体25日报导,赵春雷举报王玉琼低价拿地牟利以及获得文山14年计程车广告收益权。如今,壹基金确认“捐助1500万”一事为假。计划在60亩的“医疗慈善用地”上搞房地产开发王玉琼也已承认。

但因举报有人向赵春雷发出死亡威胁。3月24日,赵春雷向澎湃新闻网透露详情。

2014年6月17日,文山州西畴县莲花塘乡纪委副书记王志锋向赵春雷发出“灭门”威胁。遭遇“灭门”威胁后,赵春雷称他以信函的形式,向西畴县和文山州等主要领导寄去多份材料,实名举报王志锋。

赵春雷说,2014年6月17日,微信名为“老山勇士”的人突然给他发来微信。“老山勇士”写道:“不要为全家人自掘坟墓,我不愿意看到被灭门的惨剧发生,做人要有底线。”

赵春雷称,对方在发完这句话后便不再说话,赵春雷也没办法再发微信给他。

赵春雷回忆说,就在同一天的早上,曾接到过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此后赵春雷根据这个手机号码查到了机主的微信,就是这个‘老山勇士’。

赵春雷随后给对方发去了手机简讯。告诉他是被王玉琼欺骗后的无知之举。可是,他还是不相信赵春雷,在简讯里继续辱骂威胁赵春雷。赵春雷说,此后他通过“老山勇士”微信朋友圈的个人相册,调取到了其本人照片。

赵春雷称:“后来我就把这个人威胁我的信息和他本人的照片都发到了网上,当地有网友认出了他,然后告诉我他的名字和在哪里任职的信息。”

赵春雷说,“老山勇士”真名王志锋,云南文山州西畴县莲花塘乡纪委专职副书记。

赵春雷声称,此后他根据匿名网友的反映,在获知王志锋还存在“(涉嫌)私自挪用公款购车”的情况后,将该情况与自己被其威胁的相关资料、图片等汇总成举报材料,一并寄给西畴县和文山州等主要官员。

那么,赵春雷最先举报的是王玉琼,王志锋为什么发威胁信息呢?王玉琼与王志锋之间又是怎样的关系呢?

媒体报导称,王玉琼与王志锋之间的关系尚不清楚。赵春雷也表示,在此前他与王志锋的简讯往来中,王志锋曾自称跟王玉琼“没有一分钱的关系”。

3月25日下午,西畴县纪委信访室工作人员表示,接到对王志锋的举报材料后,经调查,确认王志锋未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违规”购车。目前,王志锋已被免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