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舉報雲南「慈善媽媽」造假 遭滅門威脅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電】近日,雲南男子趙春雷實名舉報王玉瓊借「籌建敬老院」盜取慈善美譽並趁機低價拿地牟利,假借李連杰、壹基金的名義從當局手中獲得14年文山計程車廣告收益權。沒想到的是,竟然收到官員向他發出滅門的死亡威脅信。

據大陸媒體25日報導,趙春雷舉報王玉瓊低價拿地牟利以及獲得文山14年計程車廣告收益權。如今,壹基金確認「捐助1500萬」一事為假。計劃在60畝的「醫療慈善用地」上搞房地產開發王玉瓊也已承認。

但因舉報有人向趙春雷發出死亡威脅。3月24日,趙春雷向澎湃新聞網透露詳情。

2014年6月17日,文山州西疇縣蓮花塘鄉紀委副書記王志鋒向趙春雷發出「滅門」威脅。遭遇「滅門」威脅後,趙春雷稱他以信函的形式,向西疇縣和文山州等主要領導寄去多份材料,實名舉報王志鋒。

趙春雷說,2014年6月17日,微信名為「老山勇士」的人突然給他發來微信。「老山勇士」寫道:「不要為全家人自掘墳墓,我不願意看到被滅門的慘劇發生,做人要有底線。」

趙春雷稱,對方在發完這句話後便不再說話,趙春雷也沒辦法再發微信給他。

趙春雷回憶說,就在同一天的早上,曾接到過一個陌生號碼打來的電話。此後趙春雷根據這個手機號碼查到了機主的微信,就是這個『老山勇士』。

趙春雷隨後給對方發去了手機簡訊。告訴他是被王玉瓊欺騙後的無知之舉。可是,他還是不相信趙春雷,在簡訊里繼續辱罵威脅趙春雷。趙春雷說,此後他通過「老山勇士」微信朋友圈的個人相冊,調取到了其本人照片。

趙春雷稱:「後來我就把這個人威脅我的信息和他本人的照片都發到了網上,當地有網友認出了他,然後告訴我他的名字和在哪裡任職的信息。」

趙春雷說,「老山勇士」真名王志鋒,雲南文山州西疇縣蓮花塘鄉紀委專職副書記。

趙春雷聲稱,此後他根據匿名網友的反映,在獲知王志鋒還存在「(涉嫌)私自挪用公款購車」的情況後,將該情況與自己被其威脅的相關資料、圖片等匯總成舉報材料,一併寄給西疇縣和文山州等主要官員。

那麼,趙春雷最先舉報的是王玉瓊,王志鋒為什麼發威脅信息呢?王玉瓊與王志鋒之間又是怎樣的關係呢?

媒體報導稱,王玉瓊與王志鋒之間的關係尚不清楚。趙春雷也表示,在此前他與王志鋒的簡訊往來中,王志鋒曾自稱跟王玉瓊「沒有一分錢的關係」。

3月25日下午,西疇縣紀委信訪室工作人員表示,接到對王志鋒的舉報材料後,經調查,確認王志鋒未經上級主管部門批准「違規」購車。目前,王志鋒已被免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