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习近平吓得中共将领们晚上睡不好

【新唐人2015年03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慧报导)中共现任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掀起的反腐运动,打下了很多贪官,尤其是抓着“枪杆子”的“军虎”,军中反腐风暴的激烈程度超乎中共将领们的预料。有文章透露,习近平现在仅仅是开始,很多将领们因此吓得晚上也睡不好,战战兢兢,时刻担心军纪委找上门。

从去年年底开始,中共军中人事进行了大规模洗牌。1月15日,中共军方公布16名因涉贪腐被查的高级军官名单。两会前夕,3月2日下午,中共官方媒体发布了14名军方军级以上官员落马名单。这30名军官的级别由正师级至副国级,军衔则从大校到上将,包括与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以及中共总后勤部前部长廖锡龙关系密切的多名将官,其中郭伯雄儿子的郭正钢的落马,更是让外界猜测其父亲也岌岌可危。

观察者注意到,这份名单中,成都军区和二炮涉案人数最多,除了反腐因素外,似乎与薄熙来等密谋的政变有关。

署名黄博的文章透露,习近平在军队大开杀戒,大小将领们如下饺子般的免职、双规、自杀,比过去14年间的“贪将”还要多。媒体称为自林彪事件以来的军中最大的人事震荡。

文章还称,这仅仅是开始,习近平已经下令,在徐才厚郭伯雄任期内提拔起来的将领,全部都要清查,相信还会陆续有一批大小“军虎“落马。文章说,现在很多中共将领战战兢兢,晚上都睡不好,度日如年。可能有些已经在后悔,但还有些在忙着串供、销毁证据,湮灭罪迹。

今年两会上,中共军中将领罕见向外界公开军中腐败秘辛,密集发声,指责徐才厚、谷俊山等落马将领。

最让人关注的是,中共军科院军建部原副部长杨春长少将公然指责徐才厚架空当时的军委主席胡锦涛。观察者分析,此举是习近平对胡锦涛进行切割,等于公开宣称,军中腐败是被江泽民提拔重用的徐才厚等人所为,矛头指向了江泽民。

近日,被称为习近平政坛引路人的中共前领导人耿飚之女耿莹突然发声,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习近平是一个绵里藏针的人,眼里揉不得沙子,性格非常坚韧。“从他插队的经验可以看到,他要干一件事情,一定会划一个句号,这个句号也许不一定完美,但一定都是有介面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