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0失事地点极为偏僻 疑偏离航道

【新唐人2015年3月24讯】德国廉航“德国之翼”(Germanwings)所属的一架A320客机,周二(24日)在法国境内的阿尔卑斯山区南部坠毁,法国总统表示,机上150人恐全部遇难。有消息指出,根据飞机坠毁地点,可能飞机在失事前已偏离原有航道。

据外媒综合报导,A320客机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区坠毁,根据“德国之翼”资料确认机上共有150人,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法国总统表示,机上150人恐全部遇难。

编号为4U9525的A320客机原本由西班牙巴塞隆拿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客机在阿尔卑斯山南部的迪涅区附近与地面失去联系,目前在阿尔卑斯山2千米之处发现部分飞机残骸。

法国官员表示,飞机坠毁在海拔2700米的高山上,救援人员一时难以抵达。网上有消息表示,飞机坠毁地点与飞机航线偏离,很可能飞机在失事前就已偏离航线。

由于坠机地点太过偏远,没有公路直达,救援人员只能靠直升机前往现场,救援行动可能需要花一段时间。

坠机地点附近一名居民表示:“这里是一个十分偏僻的地方,车辆不能直接到达,步行需要3个小时才能抵达,或者乘坐直升机。”

目前还不知道飞机失事原因。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