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首次中文献唱 与吴克群合拍MV

【新唐人2015年03月24日讯】歌手吴克群即将发行新专辑,唱片公司透露请来当红韩星,原来是Running man主持群之一,宋智孝。两人先前因为电影拍摄而熟识,宋智孝力挺吴克群,不仅参与mv拍摄,还开口演唱中文。

《你好可爱》:“你好可爱(韩文) 遇见你的第一眼 你好可爱(韩文) 第一句爱的箴言 ”

当红韩星宋智孝,专程来到台湾与吴克群合拍MV,不仅演出还献声,而且唱的是中文。

韩星宋智孝:“中文歌词对我来说很难,但是吴克群在旁边教的很好,所以录音过程非常愉快。”

台湾歌手吴克群:“像感觉,他会港觉,对那时候我们还想说,要不要教她感觉,然后后来我就觉得,对啊,这就是他,所以她就“港”觉,我觉得很可爱。”

其实宋智孝是抱病来台进行拍摄工作,力挺吴克群,两人先前因为电影合作而认识,在拍戏空档,就一起即兴创作出这首歌曲。

歌手吴克群:“唱唱唱之后,我们整天在片场,她就一直,你好可爱(韩文),后来我就觉得把这首歌写下来,满好玩的。”

由于韩方要求,唱片公司事先保密到家,不愿透露是哪位重量级韩星,今天终于揭晓,也为新专辑,做足宣传。

韩星宋智孝:“你好可爱。”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