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平:陆媒图解器官移植藏玄机,江泽民核心罪恶被踢爆!

继3月15日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香港凤凰卫视公开披露周永康落马打破了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链之后,3月20日,大陆网媒搜狐乘势独家揭密了2009年以前中国大陆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链。不过,搜狐这篇报道的引爆点并不在于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链,而是其占供体来源28%的活体器官暗藏的玄机,引起中国大陆网路一片哗然,踢爆了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器官的惊天罪恶!

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器官的滔天罪行在中国大陆和海外早已经广为人知了。2006年以来,大纪元、新唐人、明慧网等海外中文媒体的广泛报道,2010年明慧网长篇调查报告《“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云》,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与前加拿大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的两部调查报告《血腥的活摘器官》(2009年)和《国家器官》(2012年),追查国际对于中共军队、政法、医院等系统持续大量的匿名采访录音,亲身经历活摘法轮功罪恶的化名人士安妮(2006年)、乔治(2015年)等的证人证言,知情人“鲍光”提供的2006年9月13日时任商务部部长的薄熙来随同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的一段录音文件,通过大量丰富的调查案例、证人证言、采访录音、统计数据,以令人信服的直接间接证据和缜密的逻辑推理,得出了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结论。

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器官惊天罪恶的曝光震惊了全世界。国际医学界呼吁发起抵制,欧美、澳大利亚、以色列、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国会纷纷召开听证会,通过决议,提出立法动议,谴责中共活摘罪行,禁止参与中共活摘罪恶,禁止参与强制器官移植人员入境。联合国酷刑问题特派专员诺瓦克的报告、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特派专员阿斯玛?贾汉吉尔的报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报告、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的报告都指出,有证据指控和表明中国大陆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行径,希望中国政府做出解释。然而,迄今为止,中国政府并没有给出任何直接正面的解释。

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罪行在国际上被曝光后,中共政府先是矢口否认而后又高调承认器官移植主要来自死囚。2006年,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卫生部发言人毛群安、中共卫生部部长黄洁夫都代表中共政府坚决否认死刑犯是器官移植主要来源,而声称自愿捐献是主要来源。但是,2011年黄洁夫在国际著名医学杂志《柳叶刀》上发表文章公开承认中国是世界上唯一系统地使用死刑犯器官做移植的国家,65%是尸体移植,而其中90%的尸体移植供体来自死囚。此后,黄洁夫每年都主动高调地公开谈论中国器官移植情况,反复高调承认其中65%来自死囚而不是自愿捐献。今年3月,黄洁夫还是自欺欺人地声称器官移植主要来自死囚,只不过与往年不同的是,这一次他直接曝光周永康及其政法系统直接主导了死囚器官移植的罪恶,将罪恶的矛头直指周永康。

究竟是什么原因令中共政府2011年以来突然改变立场,不顾脸面自相矛盾地高调反复承认强制摘取死囚器官呢?这不是因为中共变得诚实了、敢于承认自己的丑行了,而是中共无法反驳大量令人信服的证据和指控,而再次耍起了愚蠢的花招,中共撒谎的本性根本就没有改变!按照中共的统计,自2003年至2009年,中国大陆器官移植的数量有9万多例,而中共自己也承认公民自愿捐献的比例微乎其微。中共本来就无法解释器官移植的来源,否定器官来自死囚就更解释不了如此巨大数量器官移植的来源。于是,中共不惜自扇耳光,一改此前立场,高调承认器官主要来自死囚。这不过是在掩人耳目,转移视线,混淆视听,避重就轻!这样,中共就以为人们都会相信它的谎言,而不再质疑它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器官的罪行了。但是,中共很愚蠢,它不知道以谎言掩盖谎言到头来只不过是掩耳盗铃、不打自招、事与愿违!自2003年以来,中共的死刑犯人数一直在下降,每年不到2000千人,而2003年至2006年中共器官移植数量飞速上升,每年高达上万例。显然,“65%来自死囚”是谎言!任凭中共再能撒谎,也无法解释这其中巨大的数字差距,只是幻想能够硬着头皮自欺欺人蒙混过关。然而,中共太愚蠢,任何有良知有理性的人都不会相信中共以谎言掩盖谎言的伎俩,反而使更多的人从中共自己愚蠢的掩盖中证实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的惊天罪恶。

中国大陆和香港媒体当然不会相信黄洁夫的愚蠢谎言,但是,中国大陆和香港媒体很聪明,这几年来,《财经》、《凤凰周刊》等媒体和杂志抓住黄洁夫的高调“坦白”大做文章,以各种方式,纷纷采访、调查、报道、曝光、揭露中共器官移植、活摘器官的重重罪恶疑云和黑幕,大胆报道和暗示了大量军警、政法和医院系统卷入了大规模器官移植甚至活摘的罪恶交易。

此番搜狐的报道可以说是暗藏玄机,有图有真相,让人一目了然,一下子就点中了中共的死穴!就算按照黄洁夫的“坦白”,65%来自死囚,7%来自自愿捐献,那么28%活体器官来自哪里?让人马上就想到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的罪恶!搜狐的报道披露了以下真相:中共和黄洁夫回避了28%活体器官及其来源,中共公安、法院和医院有组织地合作完成申请、分配、摘取和移植器官的罪恶交易流程,器官移植利润惊人巨大,与世界其他国家相比中国器官捐献率最低(0.6/100万人)而又需求巨大(供需比为1:30)。

就算按照黄洁夫的谎言计算,9万多例的28%是多少?大约是2.5万多例。在这2.5万多例中,私人黑市的活摘交易只占极其微小的比例,那么,绝大部分就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但是,2003年至2009年,死囚数量大概不到2万人,不是每个死囚都被摘除器官,死囚供体数量有限,器官移植又有严格的质量、匹配和时间要求,这样算下来,在这9万多例中,死囚器官所占比例远远低于65%。就连黄洁夫自己都承认,器官移植“说不清道不明”,“是一笔糊涂账”。那么,9万多例这个数据都是中共编造的谎言,实际的数字可能远远高于9万例。

因此,一定存在一个器官质量健康、供体数量庞大、随时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法外任意摘取的供体人群。任何有理智而又了解真相的人都会猜到,这个庞大的群体就是法轮功群体,因为法轮功群体最符合这些条件。1999年,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发动群体灭绝性的迫害法轮功运动,江泽民下令“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1999年以来,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大规模非法绑架关押在各地看守所、拘留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许多法轮功学员失踪,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后不通知家属而直接被火化,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监所动不动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体检,有些家属知道了自己家的法轮功学员被摘除了器官。与死囚相比,法轮功学员身体健康,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数量巨大,对于法轮功不讲任何法律程序,可以不受时间、地点和任何限制地在法律以外任意处置。

因此,黄洁夫所说的“65%来自死囚”和“9万多例”是在继续撒谎和掩盖中共罪恶,2003年至2009年,中国大陆器官移植的主要来源并不是死囚,而是来自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海外调查分析认为,可能有几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这个数字比较可信。海外调查报告,证人证言,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高官、军警、政法、医院的电话采访,以大量直接间接的证据和数据,进一步证实了以上的分析和推论。

3月20日的搜狐报道抛砖引玉,首次在中国大陆公开引爆了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器官的惊天罪恶。在搜狐网和新浪微博,有大量跟贴评论,暗示或直指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器官的罪恶。“@清华秦鹏”的新浪微博写到,“死囚器官利用是1984年开始颁布正式文件,之前也有,只是没正式文件。1999年江打气功的灭绝政策,使得它们找到了一个数量更大的来源,卷入其中的官员级别、数量、党政军民涉足之广,更空前绝后。”“一开始它们都否认死囚器官。后来承认使用死囚器官这样一个罪恶,目的是掩盖更大的罪恶:大规模摘取XXX的器官。”“康师傅是江的活摘气功人器官政策执行者”,“摘器官灭绝修炼人的政策,薄在大连第一个开始,江下令推向了全国,康师傅徐才厚黄洁夫是重要执行者。后来因此害怕下台,遂有了对胡揽权和张万年领头政变,以及薄周徐令四人帮对习不轨。立军逃跑使习胡如梦初醒,大搏杀从此开始。”“江曾2007年选择习只是因为自己中意的接班人陈良宇被胡打掉了,但它们深知习与胡一样不肯替它们背负器官血债,所以暗中布局薄唱红黑打、先入常后篡位,结果因立军逃跑,功亏一篑。习胡遂结盟,以反腐之名清算至今。”“@清华秦鹏”真是足够大胆,太直接太精炼太到位!一下子就揭开了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器官、因害怕被清算而阴谋发动政变的重重罪恶黑幕。有几百个跟贴评论写到,“谣言变真言!”“又一次谣言成真”,“以前看到还以为是谣言,没想到居然真的这么残忍。”“那28%有人注意到了么?轮子(指法轮功)没乱说。”“做了,却死活不承认的,还有多少?”“看来轮子功(指法轮功)学员在墙外说的是对的”,“真相慢慢被揭开”,“触目惊心!原来反驳西方媒体的东西都是事实!”“这是人类史上泯灭人伦的滔天罪行!!!”这预示着,更大范围的人群已经在觉醒,中共和江泽民的末日已经为期不远。

3月15日,黄洁夫直接曝光了周永康及其政法系统主导了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链的罪恶。但是,这罪恶的首要罪犯岂止是周永康,这罪恶岂止是摘取死囚器官,这罪恶又岂止是经济上的利益链!这惊天的罪恶是江泽民集团大规模系统活摘法轮功器官!这罪恶是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黄洁夫、王立军等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中央到地方一手策划、发动、组织、执行、参与的,是一系列全国范围有组织、有系统、有预谋的滔天罪行。这罪恶不是发生在私人地下黑市,而是发生在中共政府和权力系统,全国各地军队、武警、公安、法院、监狱、劳教所、医院等各个系统都直接参与了这一大规模有组织的集团犯罪。这不只是为了谋取金钱利益结成的经济罪恶链,而是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而结成的政治罪恶链。这是一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的罪恶链。在追查国际的电话采访录音中,受访者都承认有活摘法轮功器官,2013年8月知情人“鲍光”提供了2006年9月13日薄熙来在德国接受以中共驻德国大使馆名义的电话采访录音中直接承认江泽民指使活摘法轮功器官,2014年9月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长白书忠在电话中向追查国际调查员承认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器官。多方证据证实了,这是以江泽民为首的犯罪集团利用中共组织系统有计划实施的大规模反人类罪!

俗话说,人在做,天在看!反腐和打虎已经直逼曾庆红和江泽民。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器官的核心罪恶已经在中国大陆被踢爆。媒体、精英、民众已经心知肚明,纸里已经包不住火,就差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不久,会有更多的勇敢人士站出来指证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的罪恶,会有更多的真相在中国大陆和海外被曝光,江泽民集团的惊天罪恶即将真相大白!审判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器官的核心罪恶是站在真理、良知和正义一边的正确选择。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黄洁夫等所有披着人皮的魔鬼们都将接受最后的大审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