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平:陸媒圖解器官移植藏玄機,江澤民核心罪惡被踢爆!

繼3月15日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香港鳳凰衛視公開披露周永康落馬打破了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鏈之後,3月20日,大陸網媒搜狐乘勢獨家揭密了2009年以前中國大陸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鏈。不過,搜狐這篇報道的引爆點並不在於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鏈,而是其占供體來源28%的活體器官暗藏的玄機,引起中國大陸網路一片嘩然,踢爆了中共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器官的驚天罪惡!

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器官的滔天罪行在中國大陸和海外早已經廣為人知了。2006年以來,大紀元、新唐人、明慧網等海外中文媒體的廣泛報道,2010年明慧網長篇調查報告《「死刑犯」撐不起中國器官移植市場上的蘑菇雲》,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與前加拿大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的兩部調查報告《血腥的活摘器官》(2009年)和《國家器官》(2012年),追查國際對於中共軍隊、政法、醫院等系統持續大量的匿名採訪錄音,親身經歷活摘法輪功罪惡的化名人士安妮(2006年)、喬治(2015年)等的證人證言,知情人「鮑光」提供的2006年9月13日時任商務部部長的薄熙來隨同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的一段錄音文件,通過大量豐富的調查案例、證人證言、採訪錄音、統計數據,以令人信服的直接間接證據和縝密的邏輯推理,得出了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結論。

中共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器官驚天罪惡的曝光震驚了全世界。國際醫學界呼籲發起抵制,歐美、澳大利亞、以色列、台灣等國家和地區的國會紛紛召開聽證會,通過決議,提出立法動議,譴責中共活摘罪行,禁止參與中共活摘罪惡,禁止參與強制器官移植人員入境。聯合國酷刑問題特派專員諾瓦克的報告、聯合國宗教信仰自由特派專員阿斯瑪?賈漢吉爾的報告、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報告、聯合國禁止酷刑委員會的報告都指出,有證據指控和表明中國大陸存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行徑,希望中國政府做出解釋。然而,迄今為止,中國政府並沒有給出任何直接正面的解釋。

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罪行在國際上被曝光後,中共政府先是矢口否認而後又高調承認器官移植主要來自死囚。2006年,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衛生部發言人毛群安、中共衛生部部長黃潔夫都代表中共政府堅決否認死刑犯是器官移植主要來源,而聲稱自願捐獻是主要來源。但是,2011年黃潔夫在國際著名醫學雜誌《柳葉刀》上發表文章公開承認中國是世界上唯一系統地使用死刑犯器官做移植的國家,65%是屍體移植,而其中90%的屍體移植供體來自死囚。此後,黃潔夫每年都主動高調地公開談論中國器官移植情況,反覆高調承認其中65%來自死囚而不是自願捐獻。今年3月,黃潔夫還是自欺欺人地聲稱器官移植主要來自死囚,只不過與往年不同的是,這一次他直接曝光周永康及其政法系統直接主導了死囚器官移植的罪惡,將罪惡的矛頭直指周永康。

究竟是什麼原因令中共政府2011年以來突然改變立場,不顧臉面自相矛盾地高調反覆承認強制摘取死囚器官呢?這不是因為中共變得誠實了、敢於承認自己的醜行了,而是中共無法反駁大量令人信服的證據和指控,而再次耍起了愚蠢的花招,中共撒謊的本性根本就沒有改變!按照中共的統計,自2003年至2009年,中國大陸器官移植的數量有9萬多例,而中共自己也承認公民自願捐獻的比例微乎其微。中共本來就無法解釋器官移植的來源,否定器官來自死囚就更解釋不了如此巨大數量器官移植的來源。於是,中共不惜自扇耳光,一改此前立場,高調承認器官主要來自死囚。這不過是在掩人耳目,轉移視線,混淆視聽,避重就輕!這樣,中共就以為人們都會相信它的謊言,而不再質疑它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器官的罪行了。但是,中共很愚蠢,它不知道以謊言掩蓋謊言到頭來只不過是掩耳盜鈴、不打自招、事與願違!自2003年以來,中共的死刑犯人數一直在下降,每年不到2000千人,而2003年至2006年中共器官移植數量飛速上升,每年高達上萬例。顯然,「65%來自死囚」是謊言!任憑中共再能撒謊,也無法解釋這其中巨大的數字差距,只是幻想能夠硬著頭皮自欺欺人矇混過關。然而,中共太愚蠢,任何有良知有理性的人都不會相信中共以謊言掩蓋謊言的伎倆,反而使更多的人從中共自己愚蠢的掩蓋中證實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驚天罪惡。

中國大陸和香港媒體當然不會相信黃潔夫的愚蠢謊言,但是,中國大陸和香港媒體很聰明,這幾年來,《財經》、《鳳凰周刊》等媒體和雜誌抓住黃潔夫的高調「坦白」大做文章,以各種方式,紛紛採訪、調查、報道、曝光、揭露中共器官移植、活摘器官的重重罪惡疑雲和黑幕,大膽報道和暗示了大量軍警、政法和醫院系統捲入了大規模器官移植甚至活摘的罪惡交易。

此番搜狐的報道可以說是暗藏玄機,有圖有真相,讓人一目了然,一下子就點中了中共的死穴!就算按照黃潔夫的「坦白」,65%來自死囚,7%來自自願捐獻,那麼28%活體器官來自哪裡?讓人馬上就想到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罪惡!搜狐的報道披露了以下真相:中共和黃潔夫迴避了28%活體器官及其來源,中共公安、法院和醫院有組織地合作完成申請、分配、摘取和移植器官的罪惡交易流程,器官移植利潤驚人巨大,與世界其他國家相比中國器官捐獻率最低(0.6/100萬人)而又需求巨大(供需比為1:30)。

就算按照黃潔夫的謊言計算,9萬多例的28%是多少?大約是2.5萬多例。在這2.5萬多例中,私人黑市的活摘交易只佔極其微小的比例,那麼,絕大部分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但是,2003年至2009年,死囚數量大概不到2萬人,不是每個死囚都被摘除器官,死囚供體數量有限,器官移植又有嚴格的質量、匹配和時間要求,這樣算下來,在這9萬多例中,死囚器官所佔比例遠遠低於65%。就連黃潔夫自己都承認,器官移植「說不清道不明」,「是一筆糊塗賬」。那麼,9萬多例這個數據都是中共編造的謊言,實際的數字可能遠遠高於9萬例。

因此,一定存在一個器官質量健康、供體數量龐大、隨時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法外任意摘取的供體人群。任何有理智而又了解真相的人都會猜到,這個龐大的群體就是法輪功群體,因為法輪功群體最符合這些條件。1999年,江澤民、曾慶紅、羅干發動群體滅絕性的迫害法輪功運動,江澤民下令「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1999年以來,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大規模非法綁架關押在各地看守所、拘留所、勞教所、監獄、洗腦班,許多法輪功學員失蹤,許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後不通知家屬而直接被火化,關押法輪功學員的監所動不動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體檢,有些家屬知道了自己家的法輪功學員被摘除了器官。與死囚相比,法輪功學員身體健康,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數量巨大,對於法輪功不講任何法律程序,可以不受時間、地點和任何限制地在法律以外任意處置。

因此,黃潔夫所說的「65%來自死囚」和「9萬多例」是在繼續撒謊和掩蓋中共罪惡,2003年至2009年,中國大陸器官移植的主要來源並不是死囚,而是來自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有海外調查分析認為,可能有幾萬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這個數字比較可信。海外調查報告,證人證言,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高官、軍警、政法、醫院的電話採訪,以大量直接間接的證據和數據,進一步證實了以上的分析和推論。

3月20日的搜狐報道拋磚引玉,首次在中國大陸公開引爆了中共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器官的驚天罪惡。在搜狐網和新浪微博,有大量跟貼評論,暗示或直指江澤民活摘法輪功器官的罪惡。「@清華秦鵬」的新浪微博寫到,「死囚器官利用是1984年開始頒布正式文件,之前也有,只是沒正式文件。1999年江打氣功的滅絕政策,使得它們找到了一個數量更大的來源,捲入其中的官員級別、數量、黨政軍民涉足之廣,更空前絕後。」「一開始它們都否認死囚器官。後來承認使用死囚器官這樣一個罪惡,目的是掩蓋更大的罪惡:大規模摘取XXX的器官。」「康師傅是江的活摘氣功人器官政策執行者」,「摘器官滅絕修鍊人的政策,薄在大連第一個開始,江下令推向了全國,康師傅徐才厚黃潔夫是重要執行者。後來因此害怕下台,遂有了對胡攬權和張萬年領頭政變,以及薄周徐令四人幫對習不軌。立軍逃跑使習胡如夢初醒,大搏殺從此開始。」「江曾2007年選擇習只是因為自己中意的接班人陳良宇被胡打掉了,但它們深知習與胡一樣不肯替它們背負器官血債,所以暗中布局薄唱紅黑打、先入常後篡位,結果因立軍逃跑,功虧一簣。習胡遂結盟,以反腐之名清算至今。」「@清華秦鵬」真是足夠大膽,太直接太精鍊太到位!一下子就揭開了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器官、因害怕被清算而陰謀發動政變的重重罪惡黑幕。有幾百個跟貼評論寫到,「謠言變真言!」「又一次謠言成真」,「以前看到還以為是謠言,沒想到居然真的這麼殘忍。」「那28%有人注意到了么?輪子(指法輪功)沒亂說。」「做了,卻死活不承認的,還有多少?」「看來輪子功(指法輪功)學員在牆外說的是對的」,「真相慢慢被揭開」,「觸目驚心!原來反駁西方媒體的東西都是事實!」「這是人類史上泯滅人倫的滔天罪行!!!」這預示著,更大範圍的人群已經在覺醒,中共和江澤民的末日已經為期不遠。

3月15日,黃潔夫直接曝光了周永康及其政法系統主導了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鏈的罪惡。但是,這罪惡的首要罪犯豈止是周永康,這罪惡豈止是摘取死囚器官,這罪惡又豈止是經濟上的利益鏈!這驚天的罪惡是江澤民集團大規模系統活摘法輪功器官!這罪惡是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黃潔夫、王立軍等中共江澤民集團從中央到地方一手策劃、發動、組織、執行、參與的,是一系列全國範圍有組織、有系統、有預謀的滔天罪行。這罪惡不是發生在私人地下黑市,而是發生在中共政府和權力系統,全國各地軍隊、武警、公安、法院、監獄、勞教所、醫院等各個系統都直接參与了這一大規模有組織的集團犯罪。這不只是為了謀取金錢利益結成的經濟罪惡鏈,而是江澤民為了迫害法輪功而結成的政治罪惡鏈。這是一個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的罪惡鏈。在追查國際的電話採訪錄音中,受訪者都承認有活摘法輪功器官,2013年8月知情人「鮑光」提供了2006年9月13日薄熙來在德國接受以中共駐德國大使館名義的電話採訪錄音中直接承認江澤民指使活摘法輪功器官,2014年9月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長白書忠在電話中向追查國際調查員承認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器官。多方證據證實了,這是以江澤民為首的犯罪集團利用中共組織系統有計劃實施的大規模反人類罪!

俗話說,人在做,天在看!反腐和打虎已經直逼曾慶紅和江澤民。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器官的核心罪惡已經在中國大陸被踢爆。媒體、精英、民眾已經心知肚明,紙里已經包不住火,就差捅破最後一層窗戶紙。不久,會有更多的勇敢人士站出來指證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罪惡,會有更多的真相在中國大陸和海外被曝光,江澤民集團的驚天罪惡即將真相大白!審判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器官的核心罪惡是站在真理、良知和正義一邊的正確選擇。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王立軍、黃潔夫等所有披著人皮的魔鬼們都將接受最後的大審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