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行李箱 法男偷渡俄国娇妻

【新唐人2015年3月19讯】因为担心俄国籍娇妻无法入境,法国男子将妻子装进行李箱,准备偷渡回国,结果在波兰被发现,才得知原来妻子可以合法入境。

《苹果》引述TOMO News的报导,日前一名60岁的法国男子在俄国邂遇一位年轻貌美的姑娘,有了感情之后,两人选择在当地成婚。

婚后,男子想要返回法国,但是却担心新婚妻子不能合法入境。好玩的是,男子没有打听相关政策,也没有寻求法律帮助,而是想出了一个非常奇葩的办法,就是偷渡

男子准备了一个超大行李箱,将娇妻藏在箱内,准备携箱坐火车从莫斯科返回法国尼斯。

开始的时候,一切顺利,当火车到达波兰时,波兰海关对这个超大行李箱产生了怀疑,他们要求将行李箱打开检查,无奈之下,男子打开箱子。当工作人员看到行李箱中的美貌新娘时,当场惊呆。

男子只好大方地介绍自己的妻子,并说明自己这么做的原因,经工作人员解释,男子才发现这真的是一个乌龙,因为只要是法国公民的配偶,就可合法进入欧盟国家。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