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行李箱 法男偷渡俄國嬌妻

【新唐人2015年3月19訊】因為擔心俄國籍嬌妻無法入境,法國男子將妻子裝進行李箱,準備偷渡回國,結果在波蘭被發現,才得知原來妻子可以合法入境。

《蘋果》引述TOMO News的報導,日前一名60歲的法國男子在俄國邂遇一位年輕貌美的姑娘,有了感情之後,兩人選擇在當地成婚。

婚後,男子想要返回法國,但是卻擔心新婚妻子不能合法入境。好玩的是,男子沒有打聽相關政策,也沒有尋求法律幫助,而是想出了一個非常奇葩的辦法,就是偷渡

男子準備了一個超大行李箱,將嬌妻藏在箱內,準備攜箱坐火車從莫斯科返回法國尼斯。

開始的時候,一切順利,當火車到達波蘭時,波蘭海關對這個超大行李箱產生了懷疑,他們要求將行李箱打開檢查,無奈之下,男子打開箱子。當工作人員看到行李箱中的美貌新娘時,當場驚呆。

男子只好大方地介紹自己的妻子,並說明自己這麼做的原因,經工作人員解釋,男子才發現這真的是一個烏龍,因為只要是法國公民的配偶,就可合法進入歐盟國家。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