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周工作40小时 超时可索加班费

【新唐人2015年03月17日讯】很多刚来到美国的新移民们可能不知道,在美国,如果每周工作时间超过40个小时的话,就可以为自己争取加班费,具体情况我们来听听律师的建议。

纽约州目前最低人工是每小时8.75美元,每周工作五天,每天八个小时,如果超过这个时间工作的话都属于加班。

Sanuel & Stein律师Michael Samuel:“法拉盛的一个普遍问题是人们难以获得加班费,按照法律规定,职员加班应该获得1.5倍的薪酬,如果是超出每周40个小时的话。”

在华人社区最普遍存在的问题是雇主常常用现金支付工资,而新移民由于不了解劳工法,很多时候在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丧失应有的权益。

Sanuel & Stein律师Michael Samuel:“来自餐厅员工、建筑工人、保安人员等,他们都不能获得每周40小时后的加班费。还有一些是来自法拉盛中国饭店的员工,很多时候雇主都会占他们的便宜,因为他们并不了解自己的权益。”

如果雇主不能按照法律补偿加班费,那么一定要找律师帮助解决。

Sanuel & Stein律师Michael Samuel:“我们一般会在联邦法院进行起诉,因为法律规定雇主需要索赔加班费。而在很多时候我们都能让雇主支付两倍的索赔,以及聘请律师的费用,所以很多时候职员不需要花一分钱。”

按照纽约州法律规定,雇主还必须记录员工的所有工资,如果发现不合法一定要积极面对,通过法庭让雇主进行索赔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