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搭捷运 网友捕获野生柯P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6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晚间搭捷运返家,被民众发现并拍照贴上网路,柯文哲表示,他还是很喜欢搭捷运,并且认为这样神出鬼没,也是满安全的。

台北市长柯文哲:“坦白讲我还是很喜欢坐捷运。”

台北市长柯文哲晚搭捷运,又被民众发现并拍照贴上网路,柯文哲维安问题也不禁让网友担心。

台北市长柯文哲:“有啦有随扈啦,不过只有一个,不过这样啦,有时候这种神出鬼没也不见得,也是满安全的啦。”

而对于文化部将台北机厂,指定为国定古迹,且全区保留,柯文哲表示,肯定文化部的决定,他知道台铁有亏损,但美国人不会因为穷就把自由女神拿去卖,法国人也不会财政困难就拆巴黎铁塔来卖。

台北市长柯文哲:“文化部的决定,台北市政府表示欢迎,所以台北市政府会把目前在内政部审核的台北机厂,那个发展,那个都更发展计划那个会,那个案子会撤回。”

台北市政府将成立专案来听各界意见,采用全区规划,分段建设的方式来执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