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外:他们在为你承受苦难 你却不知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四、十五日,丹麦奥登塞市会议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健康博览会。丹麦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这次健康博览会,这也是法轮功学员第十四次参展奥登塞健康博览会。

展台前,一位丹麦女士静静地听法轮功学员讲。学员告诉她,法轮功是一门很好的功法,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以真善忍为准则。独裁的中共却要迫害法轮功,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上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更残忍的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个女士的眼睛红了,含着眼泪,她不仅在征签表上签了名,还诚挚的说:“我能拥抱你吗?我想与你分担苦难。”

这位丹麦女士的坦诚与友善让人感慨,她想分担给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的苦难。可是这个法轮功学员又是在为谁承担苦难呢?有的人可能会说,他是在替中国受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承担苦难。那么中国大陆那些受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又是在为谁承担苦难呢?

对相当一部分中国人来说,这个问题就不太好回答了。

法轮功学员修炼前不可能知道法轮功是什么。他们修炼后,很多有病的人身体迅速康复;不知不觉中,他们的思想也发生了变化,道德水准也在提升。他们的家庭和睦了,工作更有效率了,人活的越来越轻松了。作为受益者,他们把这么美好的东西分享给亲朋好友。法轮功就这样在中国社会传播开来,短短七年时间,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大陆达到一亿人。

正在法轮功学员沉浸在修炼的幸福之中,并向世人弘扬法轮大法时,邪恶的迫害开始了,造谣抹黑法轮功的宣传铺天盖地,很多中国人还没有听说过法轮功呢,就被中共一言堂的宣传给毒害了。

作为在法轮功中受益的法轮功学员来讲,他们有责任把法轮功的真相讲出来,对任何一个人来讲,这都是最起码的良知。从另一个角度看,按照佛家讲的缘分来说,人与人之间哪怕只有一面之缘,都可能牵扯到已经走过的相当久远的历史时期。人们之所以有这样那样的缘分,很可能他的生命就是为这个大法而来的,那么已经得了法的人,他就有责任去把法轮功的真相告诉给他遇到的每一个人,因为这是久远历史前的约定,是一个生命来到世上的真正目的。

当然人选择什么,不选择什么,都由他自己说了算。可是当法轮功被抹黑,被完全颠倒了的情况下,就需要法轮功修炼人去讲出真相来。现在人不是讲知情权吗?对于中国人来讲,他们完全有权利不受任何干扰的认识法轮功。可是在中国,所有的媒体都被中共控制着一面倒的栽赃法轮功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法轮功学员走了出来,告诉世人法轮功究竟是什么。

要是没有中共的干扰,法轮功会传遍社会的每一个角落,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修炼法轮功。也就是说,如果没有中共的这场迫害,本来就应该修炼法轮功的人会自然而然的修炼,他们同样会在法轮功中受益。可是中共的迫害开始了,许许多多的中国人不能走到法轮功中来。甚至有些根基非常好的,与法轮功有着莫大缘分的人,也受到中共宣传的影响,仇恨起法轮功来。

法轮功学员看到这些,他们出于对世人的珍惜,出于他们愿意告诉世人让世人受益的愿望和责任,他们才在中国这么严酷的社会环境中传播起真相来。不管世人理解不理解,接受不接受,他们确实是冒着生命的危险把真相传给世人。那么从这个角度上讲,法轮功学员就是在替世人承受苦难。

从历史上看,释迦牟尼佛在古印度传法时,当时的其它宗教对释迦牟尼佛所传的佛法大肆攻击。释迦牟尼的弟子在弘扬佛法时,被打死者不计其数。这些早期的佛教徒,是在替世人承受苦难。

耶稣说他替世人承担了罪业,可是当时有多少人相信他说的话呢?就包括那些认可耶稣替世人承担罪业的人,他们没有成为基督徒前,他们相信吗?可是不管世人相信不相信,耶稣确实因替人承受罪业而被钉在了十字架上。

今天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摧残致死者达百万之众。有的是被酷刑折磨致死,有的则是被活体摘取了器官致死。迫害法轮功后走入法轮功的修炼人都知道,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就是因为他们在替世人承担苦难。

法轮功学员是修炼中的人,他们知道:世人正面临着大劫难。法轮大法是佛法,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人无论如何不能敌视佛法。要赶快叫人知道法轮功真相,知道了真相世人就能走过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劫。

不管世人知道不知道法轮功学员在为他们承受苦难,他们就是要将真相传播。总不能在灾难过后再传播真相吧,等世人被淘汰后再传播真相?那不是太自私了吗?那不是见死不救吗?他们选择了大法修炼,那么他们就必然要担当起为世人承担苦难的责任。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不呆在家里修炼?为什么要冒着生命危险告诉世人真相呢?中国人啊,应该深思,他们在为你承受苦难,你却不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