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夜呼妻儿情妇名 疑似精神崩溃被送医院

【新唐人2015年03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最近,关于前中办主任令计划及其家族的各种新闻不断,特别是其胞弟令完成携带“政治核弹”逃美国的消息,引起海内外对令氏家族的广泛关注。近日据港媒称,令计划疑似精神崩溃,晚上做梦呼叫妻子和情妇等,被送医院。

据香港《动向》杂志2015年3月号刊载的消息称,正在接受审查的前中办主任、政协副主席令计划精神恍惚,白天发呆看着墙,晚上发梦呼叫妻子、二子和情妇的名字。

报导称,令计划过年期间病情恶化,2月27日(初九)深夜被送到武警医院观察。

近日,关于令计划及其家族的各种新闻不断,特别关于其胞弟令完成的下落更成为关注焦点。有媒体曝料令完成已逃至美国,并且手中疑握有大量中共核心和敏感机密,要以此要挟中共。有港媒在3月11日报道称,令完成通过某中共内部人士向中南海提出要求,若是继续对其胞兄令计划及令氏家族不利,那么他会将在美国释放这些机密。

据悉,令完成的威胁在中共内部引起极大震动。中共高层怀疑令氏叔侄掌握著有关于中共高层的内幕材料,并且这个消息会鼓励令计划在国内抵制调查。

据称,当时令完成先飞到新加坡,与住在新加坡的侄子令狐剑会合后,两人一起逃亡美国。有人质疑,令完成是在令政策被调查之后成功逃走,或中共内部有人帮助令完成出逃。

有分析称,令完成或掌握了令计划收集的中共高层腐败情况以及江泽民集团诸多的非法镇压和迫害秘密指令,包括活摘器官等等血腥机密。

不过,近日海外媒体称,对令计划利用落马前精心策划的圈套,中共高层已有对策,不会惧怕令完成手中所谓的“政治核弹”,更不会接受令氏的政治要挟。相反令完成的做为将会加速令计划和令氏贪腐集团的灭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