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劃夜呼妻兒情婦名 疑似精神崩潰被送醫院

【新唐人2015年03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最近,關於前中辦主任令計劃及其家族的各種新聞不斷,特別是其胞弟令完成攜帶「政治核彈」逃美國的消息,引起海內外對令氏家族的廣泛關注。近日據港媒稱,令計劃疑似精神崩潰,晚上做夢呼叫妻子和情婦等,被送醫院。

據香港《動向》雜誌2015年3月號刊載的消息稱,正在接受審查的前中辦主任、政協副主席令計劃精神恍惚,白天發獃看著牆,晚上發夢呼叫妻子、二子和情婦的名字。

報導稱,令計劃過年期間病情惡化,2月27日(初九)深夜被送到武警醫院觀察。

近日,關於令計劃及其家族的各種新聞不斷,特別關於其胞弟令完成的下落更成為關注焦點。有媒體曝料令完成已逃至美國,並且手中疑握有大量中共核心和敏感機密,要以此要挾中共。有港媒在3月11日報道稱,令完成通過某中共內部人士向中南海提出要求,若是繼續對其胞兄令計劃及令氏家族不利,那麼他會將在美國釋放這些機密。

據悉,令完成的威脅在中共內部引起極大震動。中共高層懷疑令氏叔侄掌握著有關於中共高層的內幕材料,並且這個消息會鼓勵令計劃在國內抵制調查。

據稱,當時令完成先飛到新加坡,與住在新加坡的侄子令狐劍會合後,兩人一起逃亡美國。有人質疑,令完成是在令政策被調查之後成功逃走,或中共內部有人幫助令完成出逃。

有分析稱,令完成或掌握了令計劃收集的中共高層腐敗情況以及江澤民集團諸多的非法鎮壓和迫害秘密指令,包括活摘器官等等血腥機密。

不過,近日海外媒體稱,對令計劃利用落馬前精心策劃的圈套,中共高層已有對策,不會懼怕令完成手中所謂的「政治核彈」,更不會接受令氏的政治要挾。相反令完成的做為將會加速令計劃和令氏貪腐集團的滅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