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免费报税系统 大多数人未使用

【新唐人2015年03月14日讯】还有一个多月就到报税截止时间了,纽约市消费者事务局计划建立新的免费报税系统,帮助纽约人退税,来了解一下。

在纽约市,75%的符合免费申报劳动所得税宽免额(Earned Income Tax Credit)的市民,都选择付款的报税服务,其实民众可以享受政府资源。

纽约市消费者事务局联同花旗集团、帕森设计学院等机构,希望重整纽约市的的免费报税系统,让纽约市符合资格的中、低收入家庭或个人受惠。

纽约市消费者事务局局长曼宁(Julie Menin):“家庭年收入低于五万二,个人年收入低于一万八就可以。”

一旦符合资格,就可获得退税,但很多市民不知情。

纽约市消费者事务局局长曼宁:“平均可以退回2500美元的税,有些家庭甚至可以退回一万美元,大家都应该得到这些钱。”

纽约市共有203个免费报税地点,并为华人提供中文服务。

纽约市消费者事务局局长曼宁:“整个纽约市有200多家免费报税地点,市民可以免费报税,所有员工都受过国税局训练。”

消费者事务局鼓励市民前往退税地点,可在网址上查询详细地址。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