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柱铭:无真普选吸引海外回流难

香港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在渥太华结束了与加拿大国会听证会后,今天(星期四)开始到访温哥华。他在记者会上表示,香港如果不进行真普选,未来很难吸引海外下一代回流香港发展。

香港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星期四来到温哥华。开始了与当地关心香港问题人士的系列交流。

他在与当地媒体见面会上提到,如果香港争取真普选受阻,将很难吸引海外青年回流香港发展。

香港民主党创党主席 李柱铭 :“比如回到香港,发现原来现在是这样的气候,会吸引他吗。来了这边的人,我觉得钱不是吸引他们来加拿大的理由,很多朋友来这里不是要多赚钱,是怕在香港失去他们的自由,局限了他们的自由,生活方式,所以来到这里。”

他这次到访加拿大,分别在多伦多,渥太华,卡尔加里停留,最后一站是温哥华。在渥太华他出席了加拿大国会听证,呼吁加拿大政府和议会能“替香港发声”,支持港人争取民主。

星期五,他将有两场中英文讨论会,与当地民众探讨“雨伞运动何去何从”。

粤语演讲
时间:晚7点—9点
地点:兰加拉学院 Langara College A130 讲堂

英语演讲
时间:11:45am-1:30pm
地点:温哥华俱乐部The Vancouver Club,UBC 房间, 3楼
915 We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