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家长士嘉堡抗议性教育课程

今晚,数百位家长聚集在爱静阁高中,抗议安省的性教育教材。因为安省省议员黄素梅在这里举行性教育课程的信息会。

虽然是工作日,很多家长请假到这里抗议安省最近推出的性教育课程,认为课程中让孩子接触性知识的年龄过小。

家长 马女士:小孩子自己没有分辨是非的能力,所以他们就可能不知不觉的学了不好的东西。
家长 杨女士:小孩子太年轻了,三四年级就给他们讲这些,对他们不好,不应该给他们讲那么多东西,而且这样教育是不正确的。

家长联盟认为省府在推出新的大纲之前的公共咨询不是很有效。

家长联盟发言人 Christina Liu:新的性教育大纲是2月23日才出来,公共咨询在12月28日就已经结束了。

约克区教育委员彭锦威说一直在努力把家长的担心反映给政府部门。

约克区教育委员 彭锦威:我们还没有收到有关课程的材料,现在课程只是一个大纲,我们现在说将来会变成什么样也很难说。

爱静阁区安省省议员黄素梅表示,原有的教材已经过时,希望家长们全面了解新的大纲。

安省省议员 黄素梅:大纲中有很多好的方面,积极的生活、让年轻人多运动,防止心脏疾病,健康饮食,不要抽烟,做出健康正确的选择,个人卫生,洗澡,这都是好的方面,没有任何问题。

在信息会上,有家长因为会上不允许提问题,只能把问题写在纸条上,而中途离开。

安省家长联盟发言人 Christina Liu:现在这个大纲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大家来的目的是什么,并不是来听他们讲信息的,他们是要来问问题的。

家长联盟已经发起了反对性教育的网上请愿,已经有七八百位家长签名。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