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家長士嘉堡抗議性教育課程

今晚,數百位家長聚集在愛靜閣高中,抗議安省的性教育教材。因爲安省省議員黃素梅在這裏舉行性教育課程的信息會。

雖然是工作日,很多家長請假到這裏抗議安省最近推出的性教育課程,認爲課程中讓孩子接觸性知識的年齡過小。

家長 馬女士:小孩子自己沒有分辨是非的能力,所以他們就可能不知不覺的學了不好的東西。
家長 楊女士:小孩子太年輕了,三四年級就給他們講這些,對他們不好,不應該給他們講那麼多東西,而且這樣教育是不正確的。

家長聯盟認爲省府在推出新的大綱之前的公共諮詢不是很有效。

家長聯盟發言人 Christina Liu:新的性教育大綱是2月23日纔出來,公共諮詢在12月28日就已經結束了。

約克區教育委員彭錦威說一直在努力把家長的擔心反映給政府部門。

約克區教育委員 彭錦威:我們還沒有收到有關課程的材料,現在課程只是一個大綱,我們現在說將來會變成什麼樣也很難說。

愛靜閣區安省省議員黃素梅表示,原有的教材已經過時,希望家長們全面瞭解新的大綱。

安省省議員 黃素梅:大綱中有很多好的方面,積極的生活、讓年輕人多運動,防止心臟疾病,健康飲食,不要抽菸,做出健康正確的選擇,個人衛生,洗澡,這都是好的方面,沒有任何問題。

在信息會上,有家長因爲會上不允許提問題,只能把問題寫在紙條上,而中途離開。

安省家長聯盟發言人 Christina Liu:現在這個大綱很多人都已經知道了,大家來的目的是什麼,並不是來聽他們講信息的,他們是要來問問題的。

家長聯盟已經發起了反對性教育的網上請願,已經有七八百位家長簽名。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