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倒数12 纽约议员推污染检测法

【新唐人2015年03月12日讯】最近,美国肺脏协会(American Lung Association)公布了全美各大城市的空气质量排名,纽约市排名不容乐观。两位纽约市议员提出立法提案,希望市政府能加强对空气质量的监管力度。

纽约市的空气质量在全美所有城市当中排名倒数第12位,而由空气污染诱发的哮喘是纽约学龄儿童缺席学校的主要原因,日前纽约市议员提出了有关空气污染的立法提案。

3月11日,在纽约市政厅前,2名纽约市议员科里•约翰逊(corey johnson)和哥斯达•康斯坦丁尼(costa constantinides)提出与空气污染相关的立法提案。

提案希望通过定期向相关政府部门提交空气质量报告,协助城市空气污染治理。

市议员科里•约翰逊:“健康部门每年提交空气质量报告,这项研究报告将找到导致污染的根本原因,为城市改善空气质量提供有效建议。”

长期居住在纽约市的市民都感受到市区空气质量的下降。

年轻黑人女士:“我想说的是,城市的空气质量显然不是最干净的。”

女士:“我在这里生活了10年,(污染)越来越严重。”

唐人街老先生:“以前没有这么多人,没有这么多车了。”

在空气质量变差的同时,一些市民,尤其是儿童深受其害。在纽约市,每8个孩子当中就有一位被诊断为哮喘。

年轻人和小姑娘:“你想呼吸污浊的空气么?你想呼吸干净的空气么?”

老先生:“每年的3月,我都会过敏。”

该法案还将建立一个网上空气质量标准化检测系统,向公众宣传空气污染的危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