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丙烯外泄 中油:修改SOP避免再发生

中油大林厂今天接近中午时发生丙烯外泄事件,中油表示,下午3点前已处理完毕,没有人员受伤,未来会特别注意,并修改标准作业程序,避免类似情形再发生。

北市与三创达共识 三创园区5月开幕

台北市政府财政局今天邀三创数位公司召开会议,讨论包含光华数位新天地在内的大八德商圈计划案。会后财政局长苏建荣表示,市府与三创已达成共识,三创将于今年五月中开幕,但与光华数位新天地联通的空桥,依原契约于今年六月底才完成。

台北101新总座 政大教授周德宇接任

台北101大楼上午召开临时董事会,通过由政大财政学系副教授 周德宇,出任总经理一职,即日生效。

太阳花满周年 台北市核准3天晚会活动

太阳花学运将满周年,当时参加的37个团体共组的“经济民主连合”,向台北市警局申请在“318”、“322”及“323”三天在立法院旁的济南路办晚会活动,市警局今天核准这3项集会活动,其中322和323两天的活动准许跨夜举办。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