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发表 媒体人:太复杂了

【新唐人2015年3月11讯】据大纪元电子报3月11日的报导,苹果公司在美国时间9日发表智慧手表Apple Watch的销售细节,还展示了比Macbook Air产品线更轻薄的12吋笔记型电脑。当场试用Apple Watch的媒体人表示,手表的操作太复杂,一时难以入手。

Apple Watch有三个版本,材料分别是不銹钢一般版、铝质运动版及18K金精品版,预计4月24日将开始销售,入门款349美元(约新台币1.1万元)起跳,而最高阶精品版本售价自1万美元(约新台币31万)起,直逼奢华钟表。在各家科技公司竞相推出穿载装置后,苹果终于推出了自己的产品,距上次推出全新产品已经5年,市场观望苹果能否再次引领风潮。

《商业内幕》驻美国西海岸的首席记者罗塞夫试用苹果手表后的第一印象是“这玩意儿太复杂了”。他举例,单单是手表的时钟显示方式、颜色和形状就有200万种选择。

彭博社则对苹果涉足精品名表感到疑惑,因为一般的精品表在价格提高的同时,会有相应的手工或机械装置升级,但苹果的精品版与一般版相比,除了K金外,蓝宝石表盖、感应器及电子装置并没有特殊之处,价格却多了18倍,彭博社怀疑谁会去买这样“化妆”了的手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