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發表 媒體人:太複雜了

【新唐人2015年3月11訊】據大紀元電子報3月11日的報導,蘋果公司在美國時間9日發表智慧手錶Apple Watch的銷售細節,還展示了比Macbook Air產品線更輕薄的12吋筆記型電腦。當場試用Apple Watch的媒體人表示,手錶的操作太複雜,一時難以入手。

Apple Watch有三個版本,材料分別是不銹鋼一般版、鋁質運動版及18K金精品版,預計4月24日將開始銷售,入門款349美元(約新台幣1.1萬元)起跳,而最高階精品版本售價自1萬美元(約新台幣31萬)起,直逼奢華鐘錶。在各家科技公司競相推出穿載裝置後,蘋果終於推出了自己的產品,距上次推出全新產品已經5年,市場觀望蘋果能否再次引領風潮。

《商業內幕》駐美國西海岸的首席記者羅塞夫試用蘋果手錶後的第一印象是「這玩意兒太複雜了」。他舉例,單單是手錶的時鐘顯示方式、顏色和形狀就有200萬種選擇。

彭博社則對蘋果涉足精品名錶感到疑惑,因為一般的精品錶在價格提高的同時,會有相應的手工或機械裝置升級,但蘋果的精品版與一般版相比,除了K金外,藍寶石錶蓋、感應器及電子裝置並沒有特殊之處,價格卻多了18倍,彭博社懷疑誰會去買這樣「化妝」了的手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