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暴风雨水建绿地 圣谷冀减少水污

【新唐人2015年03月11日讯】南加圣盖博谷的地下含水层是超过一百万居民的主要饮用水来源,当地各县市的官员们3月9日与公众一起,讨论改善水质和减少径流所造成的污染。

每当南加一下雨,许多污染物会随之流入湖泊和溪流,使该地区水质受到污染。即使不下雨,家用洒水器和其他水源也会造成径流,污染水源。洛县官员们正和各市一起努力,期望减少这些污染。

洛县公共工程部土木工程师Jolene Guerrero:“我们担心并在处理雨水和城市径流,但真相是,污水渗透到了地下。污水渗透下去就成为地下水,而地下水是这一地区饮用水的一大来源。”

市民们与圣盖博河和Rio Hondo河团体代表就此进行讨论。

他们提出了到2040年以前,要百分之百减少污染的计划,该计划将从消除金属污染物开始,特别要在几年内要消除轮胎和机油中的锌。

他们采取的策略包括收集径流并进行过滤,种植更多绿色植物,尤其是沿着街道种植,使水能渗透到土壤中,以这种自然的方式消除污染。

洛县公共工程部土木工程师Jolene Guerrero:“尤其如果我们能开设项目收集暴风雨水,流入海洋的暴风雨水就会更少,更多的水就会渗透到地下,而我们肯定需要补充地下水。”

改进的计划和增加绿地的地图将于今年六月提交给政府官员。

县官员正征求公众对此项目与具体地点的意见,他们也在寻找额外的资金,并愿意和其他组织一起合作。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