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禁止使用死囚器官 真的假的?

【新唐人2015年03月11日讯】中共禁止使用死囚器官 真的假的?

中共前卫生部长黄洁夫在两会期间对媒体表示,中国已经全面叫停了使用死囚活体器官做为移植供体的做法,但是,国际医学界人士对这样的承诺表示怀疑。

据法新社报导,有专家认为,器官将继续从囚犯身上摘取,只是它们现在被归类为“捐赠”。

报导说,一个由来自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的5名专业医疗人员组成的小组,向医学专业期刊《柳叶刀》致信说:中共长时间以来,一直想避免结束使用死囚的器官。从2008年起就未能信守承诺。另外,中共当局也会重新将囚犯定义为有权捐赠器官的公民,而摘取囚犯器官的做法并不会停止。

黑龙江高玉琴案开庭 律师提控告

3月10号,黑龙江牡丹江中级法院准备非法开庭审理法轮功学员高玉琴案,但高玉琴的2名辩护律师进入法庭时,被以安检的名义阻止,于是两名律师前往检察院提出控告。

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高玉琴去年5月被非法抓捕,同年11月21号被穆棱市法院非法判刑四年。高玉琴上诉至牡丹江市中级法院,原订10号二审开庭。

辩护律师唐天昊对本台表示,这个案子本身存在着一审严重违反程序,应当撤销原判发回重审。

港泛民议员全体联署 否决8.31方案

3月9号,香港泛民主派的全部27名立法会议员,首次联合召开记者会发表声明,否决中共人大“8.31”框架下的政改方案。

他们批评中共人大的“8.31”决定,将一个剥夺选民提名权的选举制度定义为“普选”,是指鹿为马,并指出“8.31”决定违反《基本法》的相关条款,也违背中共对香港在2017年落实普选的承诺,和香港人对普选的期望。

有议员表示,这次行动标志着中共和港府分化泛民议员的图谋失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