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客日本闯祸 致航班停飞 6300人受阻

【新唐人2015年03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3月9日,3名中国旅客在日本冲绳那霸机场因误闯安检区域,导致所有旅客必须重新安检,并因此造成航班停飞、延误,超过6300旅客因此行程受影响。

环球网3月10日报导,9日下午4时15分前后,3名乘坐国内航线抵达日本那霸机场的中国女子,在机场内寻找免税店时,误闯行李领取大厅后,再从1层违规到达2层的安检后出发等候大厅,导致机场按照安全规程,必须要求所有旅客退回安检外区域,重新安检,与此同时,警方紧急对整个出发大厅的安检后区域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因当时有大量旅客已经在等待登机,而飞机已经就位等候,却不得不重新安检,造成傍晚4时50分至6时22分,那霸机场所有飞国内的航线延误,而机场内等待再次安检、首次安检的旅客则挤满大厅,导致机场一时拥挤不堪。

最终,那霸机场恢复秩序,但受事件影响,已经有至少5个航班被迫停飞,25个航班延误,6300余名乘客出行受到影响。

具体航班被延误、取消情况为:全日空3班飞宫古、石垣、鹿儿岛的航班和2班从宫古、石垣飞往那霸的航班被延误,飞羽田等方向的12班航班最长延误3小时。

日本航空飞羽田等方向的航班3班出现延误。日本越洋航空往返离岛、关西机场等地的8架航班和琉球空中通勤株式会社飞往久米岛的2架航班被延误。

此外,天马航空飞羽田等方向的3个航班发生1小时以上延误,捷星航空飞成田的2架航班延误1小时30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