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比扩容还有一小关:空气管理局

【新唐人2015年03月10日讯】硅谷民众抗议纽比垃圾填埋场(Newby Island Landfill)扩容事件已经成为一个热门话题。纽比垃圾场在赢得加州州府CalRecycle的扩容申请后,圣荷西规划委员会(San Jose Planning Commission)预计将于5月6日表决是否向垃圾场颁发扩容执照。而旧金山湾区空气质量管理局表示,垃圾场扩容还必须得到空气管理局的许可证。来看报导。

在获得州府CalRecycle的扩容申请后,纽比垃圾场争取在5月初获得圣荷西规划委员会的执照,同时将向空气质量管理局提交另一份有关扩容的申请。

Republic Service区域环保经理 Don Litchfield:“现在我们的设施有空气管理局的许可证。如果扩容申请被批准后,我们需要有一个空气管理局的第5类许可证。我们计划将在未来两周提交。”

空气质量管理局监管湾区9个县空气质量,将处理类似纽比垃圾场的空气质量及其扩容申请。垃圾场臭味的问题也在空气质量管理局的职责范围之内。

湾区空气质量管理局法规执行主管 Wayne Kino:“垃圾场的许可证有两个方面。现在我们还没有收到垃圾场的申请,收到后,我们将使用职权范围内最好的控制要求,以解决所有臭味和排放问题。”“还有就是迄今为止,垃圾场还有几桩罚单在处理。在确认那些原因以后,我们会要求垃圾场(Republic)采取补救措施。”

关于硅谷民众的臭味投诉,空气质量管理局表示正在主动解决臭味的问题,同时希望得到居民们的谅解和信任。

湾区空气质量管理局法规执行主管 Wayne Kino:“我们去对他们(垃圾场)进行了检测,我们对他们有许可证的(监管),因为有罚单,我们将对他们有额外的要求。我认为布丁好不好吃了才知道。作为政府一个机构,我们做我们应该做的,尽量向民众解释我们在做什么。至于民众会不会相信,就取决于他们自己了。”

新唐人记者马健、林骁然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