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陆民恭祝李洪志大师元宵节快乐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讯】2015年元宵佳节之际,中国大陆各界民众通过媒体,恭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节日快乐,同时感恩法轮大法倡导的“真善忍”法理,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推动了社会进步,给中华民族带来了希望。不少民众表示,衷心企盼法轮功在全世界进一步发扬光大,让更多的人受益。

河南民众张先生表示,他在98年中共没有镇压法轮功之前,曾看过大法书籍,知道李洪志师父教导修炼人必须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做一个好人。

河南民众张先生:“今天元宵节,希望李洪志师父元宵佳节快乐!法轮功受到全国性的迫害,然后你们仍然能够坚持真善忍的原则,一直在修炼反对迫害,十多年来,你们遭受了很多,但是你们依然在坚持修炼,所以在元宵节之际,祝你们元宵节快乐!祝你们师父和全球一亿多大法弟子元宵节都快乐!”

重庆街头演讲者韩良说,他接触到不少法轮功学员都是心地善良,心胸宽广之人,他感谢李洪志大师传的法轮功,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

重庆街头演讲者韩良:“我祝法轮功全世界发扬光大,祝李洪志老师身体健康,万寿无疆。我身边很多朋友都说,真正推动社会进步的,真正敢于批判共产党这个独裁专制的是法轮功,法轮功万岁!法轮功了不起!法轮功的学员是我们中华民族最优秀的儿女!我们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元宵节,祝他们快乐!”

韩良表示,法轮功是中华民族的希望,道德文明的基础,同时也是中共独裁专制的克星。

贵州维权人士莫建刚:“法轮功的修炼,给中国的民众带来很多身体上的好转,中国民众非常信仰法轮功,中共打压以后,法轮功掀起了自由与民主,人权和尊严的这场运动,我非常感谢法轮功。”

陕西民众王小姐表示,希望李老师能够回到中国,让所有人都能够了解法轮功的真相,揭穿中共的恶毒谎言。

陕西民众王小姐:“今天是2015年的元宵佳节,在这个节日来临之际,真正的祝福李老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我非常佩服李老师的才华和能力,我真心的感觉到这部法是非常的伟大,非常值得推广全世界人们去信仰。”

王小姐说,中共打压法轮功时她还很小,2013年她认识一位修炼法轮功的网友,才知道天安门自焚是中共炮制栽赃法轮功的伪案,同时明白了法轮功是教人修心向善的高德大法。

法轮功是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13号,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传出,至今已弘传114个国家和地区,国际社会给李洪志先生颁发了2000多项褒奖。

99年中共对法轮功发动全面镇压,开动国家机器在全世界范围炮制造假宣传,2001年1月,中共自导自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在央视的“自焚”节目中,一名进行了气管切开手术的小女孩,在接受采访时竟然能唱歌,外界指出这完全违背了医学常理。

还有王进东,在所谓“自焚”的烈火中衣服已被“烧”焦,脸部也被烧伤,但最易着火的头发,和两腿间盛有汽油的塑胶雪碧瓶,却完好无缺。

由于造假痕迹太过明显,2003年10月,《新唐人电视台》制作了有关“天安门自焚真相”的记录片《伪火》,揭露“自焚”案的诸多疑点,从而证实了整个事件是中共企图栽赃法轮功而炮制的造假案。

如今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已延续16年之久,数以千万的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送入精神病院,打死打伤、妻离子散流离失所,甚至被活摘器官。

但法轮功学员在“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真善忍”法理教导下,面对残酷迫害,长期坚持用和平方式讲述真相,揭穿谎言,现在越来越多的世人了解了真相,开始唾弃并退出中共,目前已有近2亿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相关组织。

采访/陈汉 编辑/李韵 后制/萧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