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桥自杀遇海狮相救 男子救人作回报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目前正在澳大利亚演讲的海因斯,在过去的数年一直在努力传递希望,阻止人们自杀。他的这一行为缘于当他跳下著名的旧金山大桥自杀时,意外遇到一只海狮的营救。

法新社3月3日消息,现年33岁的凯文·海因斯(Kevin Hines),已经建立了家庭,有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儿。作为精神健康的讲师,他活跃在英语国家,四处演讲,鼓励人们面对困境时坚强面对,鼓起求生的勇气。这一切,是他对曾经挽救他生命的一只海狮和一位好心女士的回报。

16岁时,海因斯的躁郁症就已经非常严重,到2000年的一天,他选择跳下旧金山著名的金门大桥,试图以此结束自己倍受精神疾病困扰的年轻生命。

“在水里我吓坏了。我当时想,我没有淹死,但将死在水中某种生物的嘴里。”接受法新社采访,海因斯说当时水里有一个生物在托着他,“我真的以为它是一头鲨鱼,我想我会被咬掉一条腿,我很害怕。”

然而这个神奇的生物没有咬他,而是一直在他的身下托着他,让他的身体部分保持在水面以上,直到海岸警卫队员靠近才离开。之后海岸警卫队员把他救上岸。这时他才知道,神奇的生物不是鲨鱼,而是一只海狮。

海因斯另外感谢当时岸上的一名妇女,是她及时发现了他,并立即通知了她在海岸警卫队工作的朋友,“我是跳金门大桥者不足1%的获救者中的一员”,“我得到的礼物是,生命再活一次的机会。”海因斯说,跳桥幸存者中很少有人没有受伤,没有后遗症的,所以他的幸运还包括海岸警卫队员的迅速抵达。

如今,不断以“希望”作为主题的海因斯,在全球多个国家积极演讲,他希望能够全民动起来,阻止自杀的行为,因为每个人都可能从某一点或某一个角度给他人希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