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明国王敏落马隐惊人原因 江泽民曾庆红或心慌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电】(新唐人记者蓝采详综合报导)中共前广东政协副主席朱明国和山东济南市委书记王敏,因贪腐相继落马,成为2015年首批走霉运的中共省部级官员。二者面临丢官入狱,民间认为不只是因为贪腐,更因为过去二者都干了许多天理不容的事情。积极参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和其“军师”曾庆红谋划的持续迫害法轮功运动。按照中国传统的伦理“善恶有报”,有分析认为,江泽民和曾庆红也必然会遭到天理的报应。

2015年2月中旬,朱明国王敏先后被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在中纪委罗列出的不法行为中,包括受贿和为他人非法谋利等等。然而,民间却认为二者还被漏掉更为严重的罪行。

据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通过突破网路封锁发表到北美《明慧网》上的消息披露,朱明国在重庆和广东任职期间,王敏在山东任职期间,都参与和主导了对当地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行为。

报导称,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04年8月10日公告,朱明国是首批被“追查国际”发出追查通告的中共官员之一。据统计,2001——2006年,至少有19名重庆市法轮功学员在朱明国任重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期间被迫害致死。

2002年7月,重庆市荣昌县副县长、法轮功学员张方良,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年仅48岁。当地一位在行政单位开小轿车的司机谴责说:“妈哟!荣昌县唯一的一个清官被害了,那些贪官反而没事。”

2003年6月4日,重庆大学研究生魏星艳遭重庆市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警察当众强奸。

2012年朱明国任中共广东省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期间,广东省惠东县法轮功学员郑贵友女士,在广东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年仅48岁。

王敏在山东迫害法轮功也不比朱明国逊色。据《明慧网》报导,2005年1月至2006年10月,王敏任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部长期间,利用中共喉舌电视台、报纸等媒体大肆进行污蔑迫害法轮功的宣传。

2007年8月初,时任中共山东省省委常委秘书长的王敏,作为山东省“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也积极参与了迫害法轮功的活动。

古往今来,各民族、各种文明文化中,善恶有报都是人类信仰的基石之一。《易经》有云:“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古人常说,“福祸无门,唯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确实如此,在现实生活中,善恶有报的例证浩如烟海。

法轮功修炼者认为,朱明国和王敏遭受法律制裁,除了与其本身的贪污腐败以权谋私有关外,更主要的原因是遭到天理的报应,牢狱之苦也是报应恶人的一种形式,“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报导引述古语说:“福祸无门,唯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法轮功学员认为,江泽民和曾庆红违心密谋迫害修炼“真善忍”的修炼者,也必遭恶报。

3月2日,《明慧网》报导了,中共山东省公安、司法、监狱官员遭恶报实例。摘录如下:

1,中共山东莱阳市公安局长卜卫国遭恶报癌症死亡

莱阳市公安局长卜卫国自上任来,忠实执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指令。只二零一四年非法抓捕并力促非法判刑的就有法轮功学员王益民、张洪金、张胜齐等等。因恶贯满盈,于二零一四年四月份,遭报应患癌症毙命。

2,最高山东聊城市前司法局长孔繁英继续遭恶报

孔繁英,原冠县县委副书记,1999年7月她首当其冲督导迫害,是中共在冠县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先是其小儿子在县城西大转盘处开车,钻进停在路边的大汽车底部而死亡;接着她大儿子无证驾车,把北陶镇的一位农民撞死,死者的家属几十人穿麻戴孝,到她家哭丧,她急忙把大儿子送进“监狱”保护起来。

两个儿子都出事看似偶然,实因其迫害法轮功给家人带来灾祸。可是孔繁英不醒悟,继续参与迫害。2000年冬天,她刚开完迫害法轮功的会议,在冠州宾馆小会议室南边的平地上,把腿摔断了。

2005年,孔繁英还受到中共司法部的表彰,结果,恶报连连。她的大儿子搞婚外恋,弄得家里鸡飞狗跳。她的丈夫患上严重的糖尿病。她本人退休后,情绪很不稳定,经常发脾气,现在精神状态更糟,时而处于失控状态。

3,中共山东省监狱原教育科长战化成遭恶报殃及家人

战化成,中共山东省监狱原教育科长,现任副监狱长。他的女儿战莹(音)在招商银行工作,2014年元月份生下一怪胎,战化成怕别人说是自己遭报应,一直捂着这件事。

4,中共原山东济南市历下区副区长兼政法委书记李国忠的司机遭恶报

李国忠,中共原任济南市历下区副区长兼政法委书记,2008年左右,调任济南市政法委副书记,他任副区长时的司机陈建平,倚仗李的权力,曾经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遭恶报死于癌症。随后的司机桑君峰不接受教训,继续跟随李国忠作恶,死于心脏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