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扮日本武士 拱驻日大使戴假发大笑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讯】到日本访问的英国威廉王子,今天进入第三天行程,不但穿上日本武士的服装拍照。还另类体验,拱驻日大使戴日本假发。

威廉王子访日第三天,到日本NHK电视台参观大河剧拍摄现场,但除了观赏艺妓表演之外,还有一个重头戏。

英国王子威廉:“看起来怎么样?噢,这很有趣。我知道你们就在等这一刻。”

穿上日本武士的服装,威廉笑的好灿烂。不过还有一项体验等着他。

英国王子威廉:“如果我戴上这个,我弟会让我永生难忘。”

不敢戴日本假发,请英国驻日本大使“代劳”,逃过一劫的威廉王子在一旁笑个不停。

英国王子威廉:“让人印象很深,很好看。”

结束上午的行程后,威廉下午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陪同下前往福岛核灾区。此前英国媒体就批评,这一行程让威廉王子变成安倍鼓吹拥核政策的傀儡。隔天,威廉还将转往宫城县走访2011年311大地震海啸灾区,随后返回东京,搭机前往中国访问。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