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访日 体验穿和服、武士装

【新唐人2015年02月28日讯】周六(2月28日),正在日本访问的英国威廉王子,换穿日本传统和服,与日相安倍晋三共进晚餐。此外威廉王子也穿上古代武士的传统服装、戴头盔,体验日本传统文化。

周六晚,英国威廉王子,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来到曾在311大地震受重创的福岛第一核电站附近的酒店,共进晚餐。

身穿日式轻便和服的威廉王子,十分期待享用传统的日本晚餐。

英国威廉王子:“我们所到之处都受到热情欢迎,有很多令人难忘的亮点。但能体验传统的日本之夜肯定是回味无穷的亮点之一。”

当天稍早,威廉王子与安倍晋三一起到访福岛县的儿童游乐场,探望当地的孩童。

威廉王子秀出拿手技巧,将三个球漂亮的抛接在手中,一旁的安倍晋三忍不住鼓掌喝采。

此外威廉王子参观了日本放送协会(NHK),试穿日本古代武士的头盔和盔甲,神气十足。

与英国同样拥有王室文化的日本民众,对于来访的英国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相当关注。当威廉来到东京市中心的一家书店时,吸引数百名粉丝围观,尖叫声不断。

周日,威廉王子预计前往2011年的海啸受灾区探访。之后将前往下一站中国访问。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