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吕加平获释与江泽民的末日

2月17日,因揭露江泽民不光彩历史而入狱的吕加平先生保外就医获准,回到邵阳老家。吕加平先生的成功获释,超出了其家人及所有关注者的预料,尽管其家人从2014年8月就开始为吕加平的保外就医奔波,但得到的消息是:吕加平在中国农历大年之前肯定回不来。

有消息称此次吕加平先生的提前获释是得到了习近平的特赦,吕加平的儿子于浩宸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也提到了这一点。而更主要的原因,于浩宸认为:跟江泽民失势有关,他说:“我原来就说过,要不就是有最高层的人直接下令,要不就是江派的势力基本被打垮,吕加平才能出来。这次我父亲能出来,我觉得是一个标志性的事件,标志着江系整个是土崩瓦解的,我们说他(江泽民)是蛤蟆王。”

众所周知,吕加平先生入狱原因是揭露江泽民“二奸二假”的不光彩历史,得罪了江泽民。2004年2月,吕加平在网路公开《向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我听说的一些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一文,文中主要谈及有关“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问题”以及“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因而吕加平夫妻被公安国保秘密强制送回户籍所在地湖南邵阳。两个儿子均遭到株连。2009年,吕加平再次发出公开信《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2010年8月20日,刚完成《关于江泽民假地下党员新证据》一文的吕加平再次被抓;2011年5月13日,吕加平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10年徒刑。

吕加平先生入狱以来,其子于浩宸一直在为其呼吁,并多次提出保外就医的请求,但一直得不到批准,民间也一直在网路上发起大规模签名声援活动,最后都没有结果。这次在家人并不知情,毫无预料的情况下,监狱领导主动找吕加平给高层习、李写报告,要求“特赦”,几天后,吕加平出狱了。这在江泽民得势时是不可能发生的,那时,且不说监狱领导不敢主动出主意放人,即使有此意愿,江泽民一个电话指示,吕加平就不可能出来。

因此,吕加平先生此次提前获释,固然有年龄原因、身体状况、家人努力、社会关注及现任当权者的“特赦”,但最主要的原因无疑是江派势力的持续溃败、自身难保所致。吕加平先生的重获自由也成为江泽民大势已去的一个标志性事件。

对于吕加平而言,重获自由自然令人欣喜,但老先生最大的愿望当是:在有生之年亲眼看到清算江泽民,用于浩宸的话说,就是:“我父亲一定要亲眼看到清算蛤蟆”。

可巧的是,在吕加平先生获释的第二天,也就是中国农历新年的大年三十,2月18日晚上“2015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上,神韵艺术团成功的将江泽民的末日下场栩栩如生的呈现在亿万观众的面前:舞台上,善于除妖的孙悟空正在追打的蟾妖突然逃到了天安门,看到正在炼功、修行“真善忍”的善良群体,妒嫉的发狂,摇身一变,变成了西装革履却邪恶无比的江泽民,妖孽的本性使其不顾一切后果的逞凶行恶,疯狂迫害践行“真善忍”的善良民众,却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过程中身败名裂,最终被一道从天而降的绳索捆住,电闪雷劈,瞬间化为乌有,一切追随者也消灭殆尽,没有一点残余。

这一幕在2005年《江泽民其人》一书中已经有过预言,10年后的今天,这一幕被搬上了同样有预示意义的神韵舞台,而且在羊年除夕夜呈现给亿万的中国大陆观众,并将在法轮功学员广传神韵的过程中为更多人知晓,这是怎样一份珍贵的新年礼物?!如果吕加平先生看到这一幕,将是怎样的欣慰,这一幕昭示着,清算江泽民的节奏已经越来越快了,吕加平先生的愿望不久就会实现。

对于江泽民来说,2月17日,克星吕加平出狱,2月18日,在亿万观众面前,被打回原形并被电闪雷击,在日益觉醒的民众大快人心之际,尽管蛤蟆会垂死挣扎,恶意反扑,但结局已定,节奏愈快,在日夜的心惊肉跳之中,江泽民的末日越走越近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