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老年法轮功学员进中领馆讲真相

【新唐人2015年2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中共在海外一直对法轮功修习者施加不换发护照,威胁其亲友等迫害,日前,一对旅居捷克的华裔老夫妻,本着善念,走进布拉格中共大使馆,向领事等官员讲清法轮功真相,希望对方能够站在善的一面,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未来。

《明慧网》2月25日报导,居住在捷克的一对华人老夫妻,最近九十多岁的父亲,在中国老家因年迈生活无法自理而被送进老人院,老父亲自知留在这个世上的时间不会太长了,所以很盼望能见儿女一面。与此同时,这对夫妻在国内的女儿也病情加重,自顾不暇,老俩口不管因父亲,还是为女儿,都希望能够回国探亲。

然而这对老夫妻因修炼法轮功,曾遭中领馆拒绝换发护照,成了“非法黑户”,在2008年不得不求助于捷克内政部,办理了“捷克外国人护照”。持有这种护照的两人无法回国,所以2015年新年前,两人再度向中领馆申请中国护照。

日前,这对夫妻得到大使馆领事部的电话通知,在使馆内与领事、主任面谈。现年77岁的先生介绍,他曾患有老年性前列腺炎、颈椎骨质增生等疾病,当时右臂已经无法抬起,前列腺炎更让他痛苦不堪。太太当时则肝、肾及心脏等脏器工作不正常。

在这种情况下,一名捷克朋友向这对夫妻推荐法轮功。2004年,老夫妻开始修炼法轮功后,饱受多年折磨的疾病不翼而飞,从此身心健康,并因此积极告诉世人他们的亲身体会,希望所有人与他们一样从中受益。

然而就因为他们在此问题上说了真话,而遭到中领馆的恐吓、打击,从此无法回国,甚至没有了护照。

老人在明慧网上发表文章,呼吁中领馆的官员:“对待法轮功的问题,有些使领馆的人员和国内公检法的人员明白真相后,都想方设法保护法轮功学员或为他们提供方便。可是,你们大使馆却干了不该干的事。捷克华人想看神韵,了解一下自己民族的悠久文化有何不可?你们大使馆加以阻拦。难道中共政权脆弱到如此程度,竟然怕一场晚会演出?捷克华商为了生意,在《大纪元时报》登个广告,也受到你们大使馆的威胁。你们大使馆都干了些什么事?还想继续追随江泽民助纣为虐吗?红朝末日,历史的巨变就在眼前,当历史翻过这一页时,希望你们不要给自己留下终生的遗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