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韩国整形热 延烧南加华人社区

【新唐人2015年02月25日讯】接下来请收看一则消费信息。

近年来韩流风靡亚洲,韩国的整形热更是延烧海外,整复外科(Plastic & Reconstructive Surgery)医学博士David Kahng表示自己位于南加的两家整形医院,去年的客户中80%至90%是亚裔,其中60%是华人。

整复外科医学博士David Kahng:“过去,整形界建议当患者有显着的老化痕迹时再做拉皮或浅表肌肉腱膜系统(SMAS)筋膜提升除皱手术,也就是五十、六十岁左右,但现在,民众在四十岁晚期或五十岁多岁时就做浅表肌肉腱膜系统筋膜提升除皱手术或拉皮了。”

三十至六十岁之间,随着浅表肌肉腱膜系统又称SMAS的松弛,民众的面部老化痕迹会越来越明显,不少民众选择做SMAS筋膜提升除皱手术,另有安多泰(Endotine)内视镜额头上提术也广受欢迎。

整复外科医学博士David Kahng:“一个一英寸的小切口开在颞区,三个开在头骨区域,可以插入一架电视摄像机进行操作,大约九个月后,设备会消失。”

而二十几岁的人也会有眼袋,经由结膜无疤摘除眼袋只需摘除脂肪,不需切除多余的皮肤。

整复外科医学博士David Kahng:“随着年纪增长,脂肪不会变大,但会突出,因此这些患者需要在睫毛下切个切口,既要切除多余皮肤,又要摘除额外脂肪。”

整形前民众也要慎选整形医院,在美国只有两个经过认证的美国整形委员会,分别是可作面部和身体整形的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学会(ASPS, Americ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ons),和只能做面部整形的面部整形外科医师(Facial Plastic Surgeons)。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