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韓國整形熱 延燒南加華人社區

【新唐人2015年02月25日訊】接下來請收看一則消費信息。

近年來韓流風靡亞洲,韓國的整形熱更是延燒海外,整復外科(Plastic & Reconstructive Surgery)醫學博士David Kahng表示自己位於南加的兩家整形醫院,去年的客戶中80%至90%是亞裔,其中60%是華人。

整復外科醫學博士David Kahng:「過去,整形界建議當患者有顯著的老化痕跡時再做拉皮或淺表肌肉腱膜系統(SMAS)筋膜提升除皺手術,也就是五十、六十歲左右,但現在,民眾在四十歲晚期或五十歲多歲時就做淺表肌肉腱膜系統筋膜提升除皺手術或拉皮了。」

三十至六十歲之間,隨著淺表肌肉腱膜系統又稱SMAS的鬆弛,民眾的面部老化痕跡會越來越明顯,不少民眾選擇做SMAS筋膜提升除皺手術,另有安多泰(Endotine)內視鏡額頭上提術也廣受歡迎。

整復外科醫學博士David Kahng:「一個一英吋的小切口開在顳區,三個開在頭骨區域,可以插入一架電視攝像機進行操作,大約九個月後,設備會消失。」

而二十幾歲的人也會有眼袋,經由結膜無疤摘除眼袋只需摘除脂肪,不需切除多餘的皮膚。

整復外科醫學博士David Kahng:「隨著年紀增長,脂肪不會變大,但會突出,因此這些患者需要在睫毛下切個切口,既要切除多餘皮膚,又要摘除額外脂肪。」

整形前民眾也要慎選整形醫院,在美國只有兩個經過認證的美國整形委員會,分別是可作面部和身體整形的美國整形外科醫師學會(ASPS, Americ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ons),和只能做面部整形的面部整形外科醫師(Facial Plastic Surgeons)。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