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案审前会议 律师作无罪辩护

【新唐人2015年2月25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今天,前纽约州众议长萧华涉嫌滥用职权收取贿赂的案件,进行了短暂的审前会议。萧华拒不认罪,庭审日期最迟将在5月份决定。请看本台记者安心来自法院的报导。

前纽约州众议长萧华受贿案,今天进行了首次庭审会议。在短短十几分钟的会议当中,法官决定,如果萧华仍然作无罪辩护的话,将最终在5月7号决定庭审日期,在此之前双方律师提交动议。

萧华与律师从法庭出来,立即被早已等候的媒体围住。萧华的代表律师表示,将作无罪辩护,并提交动议取消指控。

萧华在媒体的包围和不断的追问下,曾一度上错车。

萧华因涉嫌在担任纽约州众议院议长期间,利用政治影响力谋取私利,收取400万美元的贿赂和回扣,被纽约南区法庭联邦检察官巴拉拉起诉,被控5项罪名。任何一项罪名成立,萧华都将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萧华担任纽约州众议员超过30年,握有主宰上亿美元预算及房地产等立法大权。

贪腐丑闻缠身的萧华虽然不得不辞去议长职位,但是坚持留任众议员,但由于重案在身前程难料,目前已有数名民主党人士筹划明年竞选他的职位,其中包括曼哈顿下城社区领袖尼维尔和曾经挑战市议员陈倩雯的珍妮花。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