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華案審前會議 律師作無罪辯護

【新唐人2015年2月25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今天,前紐約州眾議長蕭華涉嫌濫用職權收取賄賂的案件,進行了短暫的審前會議。蕭華拒不認罪,庭審日期最遲將在5月份決定。請看本臺記者安心來自法院的報導。

前紐約州眾議長蕭華受賄案,今天進行了首次庭審會議。在短短十幾分鐘的會議當中,法官決定,如果蕭華仍然作無罪辯護的話,將最終在5月7號決定庭審日期,在此之前雙方律師提交動議。

蕭華與律師從法庭出來,立即被早已等候的媒體圍住。蕭華的代表律師表示,將作無罪辯護,並提交動議取消指控。

蕭華在媒體的包圍和不斷的追問下,曾一度上錯車。

蕭華因涉嫌在擔任紐約州眾議院議長期間,利用政治影響力謀取私利,收取400萬美元的賄賂和回扣,被紐約南區法庭聯邦檢察官巴拉拉起訴,被控5項罪名。任何一項罪名成立,蕭華都將面臨最高20年的監禁。蕭華擔任紐約州眾議員超過30年,握有主宰上億美元預算及房地產等立法大權。

貪腐醜聞纏身的蕭華雖然不得不辭去議長職位,但是堅持留任眾議員,但由於重案在身前程難料,目前已有數名民主黨人士籌劃明年競選他的職位,其中包括曼哈頓下城社區領袖尼維爾和曾經挑戰市議員陳倩雯的珍妮花。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