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之锋 区龙宇 UCLA谈雨伞运动

【新唐人2015年02月25日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于2月23日下午举办了一场以香港雨伞运动为主题的座谈会,并邀请到香港作家区龙宇与该运动的灵魂人物黄之锋上台分享。主办方表示,黄之锋是该校史上最年轻的受邀演讲者。

在主办方坚持与会者不能录影、录音的情况下,活动于下午两点开始。

黄之锋在台上表示,他们还是怀抱着希望与热情。

香港作家与民运人士区龙宇也在场谈论了雨伞运动。

香港作家区龙宇:“香港年轻一代有着不同的想望与活力,这是我们所需要的。”

他说对年轻一代的香港人而言,中共代表一个腐败的政权,贫富间日益扩大的分歧,与居民无处可伸冤的现况造成了今日与时俱增的压力。

香港作家区龙宇:“我认为这只是一个开端,当警察驱赶抗议人士时,有一个大标语就写着,这只是开端。”

不愿接受媒体采访的黄之锋在现场谈及2012年反对国民教育洗脑运动的成功,但也指出有部分雨伞运动的参与者没有明确目标,且不应在事前对官方公布计划内容。

他认为香港公民需要群起抗命才能看到香港真正发生改变。

新唐人记者李姗、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