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 區龍宇 UCLA談雨傘運動

【新唐人2015年02月25日訊】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於2月23日下午舉辦了一場以香港雨傘運動為主題的座談會,並邀請到香港作家區龍宇與該運動的靈魂人物黃之鋒上臺分享。主辦方表示,黃之鋒是該校史上最年輕的受邀演講者。

在主辦方堅持與會者不能錄影、錄音的情況下,活動於下午兩點開始。

黃之鋒在臺上表示,他們還是懷抱著希望與熱情。

香港作家與民運人士區龍宇也在場談論了雨傘運動。

香港作家區龍宇:「香港年輕一代有著不同的想望與活力,這是我們所需要的。」

他說對年輕一代的香港人而言,中共代表一個腐敗的政權,貧富間日益擴大的分歧,與居民無處可伸冤的現況造成了今日與時俱增的壓力。

香港作家區龍宇:「我認為這只是一個開端,當警察驅趕抗議人士時,有一個大標語就寫著,這只是開端。」

不願接受媒體採訪的黃之鋒在現場談及2012年反對國民教育洗腦運動的成功,但也指出有部分雨傘運動的參與者沒有明確目標,且不應在事前對官方公布計劃內容。

他認為香港公民需要群起抗命才能看到香港真正發生改變。

新唐人記者李姍、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