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渥初五开工团拜 陈庭妮谦称一妹

【新唐人2015年02月24日讯】大年初五开工日,凯渥大家长洪伟明,率领旗下百位名模举行新年团拜,场面壮观,不过今年少了许玮甯、白歆惠,星光黯淡不少,而陈庭妮似乎晋升新一代凯渥一姐,她则谦虚的说,自己是“一妹”啦。

大年初五凯渥大家长洪伟明率领旗下百位名模举行开工团拜,既老板洪伟明之后,司仪点名陈庭妮上香,地位似乎不同以往,晋升凯渥一姐。

艺人陈庭妮:“没有没有!我是凯渥一妹,以前都可以在开工的时候看到大家,但今年没有看到他们觉得很可惜。”

跟去年相较,星光黯淡不少,白歆惠、许玮甯接连出走,不过凯渥大家长洪伟明不灰心,展望今年,以国际化为发展方向。

凯渥老板洪伟明:“另外一个阶段的时期,就是造星的时期。也迈进了国际的舞台,这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财神到送上凤梨、金元宝,众人抢着沾喜气,艺人花花在主持节目表现亮眼,今年也有新的期许。

名模花花:“有一些新的尝试,例如,例如可能就是会演戏啊之类的。”

名模林又立:“希望今年能再挑战一次,不管是智利或是厄瓜多尔,甚至是,希望今年跑一场之后可以拿到南极赛的门票。”

热爱超马的名模林又立继续努力挑战新赛事,而刚刚晋升人夫的钟承翰有没有添羊宝宝的计划也是关注焦点。

艺人钟承翰:“工作再计划蜜月,至于生宝宝的事情就会先搁着,但是我觉得顺其自然,我也很喜欢小孩子。”

新年各自有目标,凯渥三十周年,迈入新阶段,大年初五开工,期望新年继续带来好运势。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