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回故乡 老师同学赞万里之光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23日讯】今天,台南市长赖清德回到家乡新北市万里区,举办签书会,大批乡亲到场支持,还有国小同学拿着赖清德毕业纪念册上的照片前来。而当赖清德再次被问到愿不愿意副手,赖清德还是说,成功不必在我。

回到新北市的家乡万里举办签书会,赖清德一下车就受到民众热烈欢迎。

万里民众:“市长,万里之光,欢迎你回来。”

还有国小同学把赖清德国小毕业纪念册上的照片也带来。

赖清德国小同学李小姐:“他是我们赖市长。(在哪里?)这里,这里就是赖市长。”

不只同学,赖清德的国小老师,早上11点半就来排队,抢到第一名。

台南市长赖清德 Vs.国小老师张文国:“老师好。恭喜你喔。谢谢,谢谢。这个是我们万里之光,我们全万里的人以他为荣。”

赖清德国小老师张文国:“以前礼拜六半天嘛,他礼拜六礼拜天都常常会到万里国小来读书,借教室来自己读书耶。/我们万里,穷乡僻壤的万里,能够出来这么一个这么好的市长,是我们全乡引以为荣。”

天空下着绵绵细雨,不过民众热情依然不减,现场排队签书的号码牌补了又补,不少民众书一买就是一大叠。

赖清德国小同学李小姐:“虽然他人在台南,那我们在北部的话,我们对他的一举一动,还有对他的问政,我们都相当的关心,我相信他是未来的最好的人选。”

台南市长赖清德:“(有这个万里乡亲说,阿不然这样子啦,既然市长说不选总统,起码也要当副总统嘛。)没有啦,因为我已经表达过了,成功不必在我,守护价值比任何职位都来的重要。感谢万里的乡亲对我的支持。”

顶着全台超高人气,只要蔡英文副手人选还未底定之前,赖清德被拱当副手的情形恐怕还会持续。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祺翎台湾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