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危险路口 华人聚居地皆入榜

【新唐人2015年2月23日讯】近日美国纽约市政府陆续公布五大区共292个最危险路口的改进计划,华人聚居处全部榜上有名,包括法拉盛、曼哈顿华埠坚尼路、豪斯顿街和布鲁克林日落公园9大道以西等。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纽约市交通局公布纽约市5大区最危险的路口和改进计划。在市政府的改进计划中,重点整治交通区域包括所有华人聚焦地,比如皇后区艾姆赫斯特、布鲁克林菠萝园、班森贺、羊头湾和杰克逊高地等。

根据去年纽约市交通局小区研讨分析纽约路况,发现全市共有292个最危险路口,其中包括曼哈顿66个、皇后区72个、布鲁克林91个、布朗士46个和史泰登岛17个。

皇后区还有47条街道被划分为最危险街道,其中包括法拉盛。2009至2013年皇后区发生835起交通事故,造成11人死亡,80人重伤。

在市府的改进计划中,2017年前,危险路段将会增设限速路标,危险路口的行人道将增加交通灯定时器,部分道路中间将增加行人安全岛。地铁、火车高架轨道下方街道、交通枢纽处将会增加额外照明,当然执法力度也会增加。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