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危險路口 華人聚居地皆入榜

【新唐人2015年2月23日訊】近日美國紐約市政府陸續公布五大區共292個最危險路口的改進計劃,華人聚居處全部榜上有名,包括法拉盛、曼哈頓華埠堅尼路、豪斯頓街和布魯克林日落公園9大道以西等。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日前紐約市交通局公布紐約市5大區最危險的路口和改進計劃。在市政府的改進計劃中,重點整治交通區域包括所有華人聚焦地,比如皇后區艾姆赫斯特、布魯克林菠蘿園、班森賀、羊頭灣和傑克遜高地等。

根據去年紐約市交通局小區研討分析紐約路況,發現全市共有292個最危險路口,其中包括曼哈頓66個、皇后區72個、布魯克林91個、布朗士46個和史泰登島17個。

皇后區還有47條街道被劃分為最危險街道,其中包括法拉盛。2009至2013年皇后區發生835起交通事故,造成11人死亡,80人重傷。

在市府的改進計劃中,2017年前,危險路段將會增設限速路標,危險路口的行人道將增加交通燈定時器,部分道路中間將增加行人安全島。地鐵、火車高架軌道下方街道、交通樞紐處將會增加額外照明,當然執法力度也會增加。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