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7届奥斯卡颁奖 《鸟人》成大赢家

【新唐人2015年02月23日讯】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颁奖典礼星光灿烂,电影《鸟人》成为最大赢家。

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华丽登场,星光璀璨,主持人哈里斯又唱又跳,大展才艺。

鸟人》(Birdman)最为风光,囊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最佳摄影四座奥斯卡。

奥斯卡最佳导演Alejandro G. Iñárritu:“我想借此机会将这个奖献给我的墨西哥同胞,住在墨西哥的人们。”

凭借《依然爱丽丝》Still Alice在各大颁奖典礼封后的朱丽安‧摩尔,不出意外成为奥斯卡影后。

奥斯卡影后Julianne Moore:“非常感谢,我读了一篇文章,里面说赢了奥斯卡可多活五年,如果这是真的,我真的感谢奥斯卡,因为我先生比我年轻。”

电影《万物理论》男主角埃迪‧雷德梅恩则成为影帝。

奥斯卡影帝Eddie Redmayne:“我实在是太幸运、太幸运的人了,这座奥斯卡属于全世界所有和渐冻人症奋战的人们。”

帕特丽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因《少年时代》Boyhood拿下最佳女配角。

J‧K‧西蒙斯J.K. Simmons因《爆裂鼓手》Whiplash最佳男配角。

《布达佩斯大饭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也抱走最佳艺术指导、最佳服装设计等四座小金人。

《超能陆战队》Big Hero 6成为大黑马,抱走最佳动画长片。

波兰电影《修女伊达》夺得最佳外语片,这也是首次波兰电影夺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第87届奥斯卡圆满落下帷幕,今年的奥斯卡没有任何华人获得提名,希望明年有更好的成绩。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