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灯会初三开幕 爱河绚丽烟火吸睛

【新唐人2015年02月22日讯】高雄灯会大年初三夜晚登场,施放长达6分钟水舞烟火,并运用爱河水面倒映灯光、烟火和空中的绚丽烟火交织,点亮高雄夜空﹔市长陈菊出席开幕式说,长达23天的灯会活动丰富精彩,邀请各地民众到高雄旅游。

主持人:“2015高雄要幸福,请启动。”

“爱的魔法棒”启动焰火水舞秀,瞬间照亮高雄夜空,爱河绚烂烟火包括火焰特效、高空光束灯、水舞喷头、特效烟火和雷射等元素,结合爱河的水上烟火及水舞,时间长达6分钟,让全场民众惊叹连连。

高雄市长陈菊:“灯会是从今天开始到3月15号,有23天的灯会,我们活动非常丰富精彩,一定要请所有的好朋友到高雄来。”

炎亚纶演唱,开幕式焦点还有影星炎亚纶、宅男女神豆花妹、台湾电音天团“MP魔幻力量”轮番演出。

影星炎亚纶:“接下来这首歌因为过年,所以送给大家。”

除了爱河灯会外,冈山灯会即日起到2月22日、旗山灯会即日起到3月8日,鼓山灯会即日起到3月15日,3月7日加演万人提灯大游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