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游行法轮功最亮眼 民众看了都说好

【新唐人2015年02月22日讯】新闻周刊(463)在中国大陆,人们会因为传递法轮功的真相而遭到中共当局的残酷迫害。而在海外,法轮功学员可以自由的走上街头,展示“真善忍”的美好。今年,纽约法轮功学员照例参加了华人社区的新年游行,广受好评。

纽约当地时间2月21号上午,中国新年的大年初三,纽约法拉盛社区游行隆重开始,当地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这一华人社区的年度盛事,成为游行队伍中最受瞩目的群体。

观看游行市民:“2009年我到纽约以来,我几乎每年在重大节日和重大纪念日场合,都能看到法轮功队伍的游行,他们队伍总是那样的,队伍非常齐整,气势非常庄严,传达着一种盎然正气,或者浩然正气。”

因为中共的非法镇压,法轮功的资讯在大陆被极力掩盖,然而在海外,人们都可以自由了解真相。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中,有很多主流社会精英,共同的正信,让这些不同肤色的人走到一起。

商业公司老板Ben Zgodny:“我们在传统的中国新年舞龙,这个舞龙队是法轮大法游行队伍之一。”

华尔街高盛公司高级分析开发员Suman Srinivasan:“今天参加这个游行的,包括以前参加的其他活动,从而告诉人们法轮功是什么,特别是那些从中国大陆来的华人。”

美国国家能源实验室工程师George Wei:“现在我们参加这个社区,有很多不同社区、不同族裔、不同信仰的人在一起,但是,你要讲‘真、善、忍’的话,这个大家都会认同,所以我们应该把‘真、善、忍’让区世界的人都知道。”

法轮大法已经连续多年参加法拉盛社区的新年游行,今年,他们有六个方阵,打头阵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特别受欢迎。

观看游行市民:“我觉得音乐不错,挺祥和的,挺好、挺好。”

此外,法轮功学员的舞龙队、仙女队、腰鼓队,还有五颜六色的横幅和彩旗队,都是新年游行中的一个个亮点。

法轮大法仙女队队员Inga Longauerova:“即使我是西方人,这是每年很大的节日。”

法轮大法仙女队队员刘小姐:“仙女的衣服特别特别漂亮。”

法轮大法仙女队队员李小姐:“大法弟子来参加这个,感觉无比的幸运。”

腰鼓队成员Cindy Sun:“法轮大法是一种信仰‘真、善、忍’,所以,我们打的时候,我们觉得我们的每个鼓声里头都有‘真、善、忍’的涵义在里面。”

法拉盛主街两旁挤满人潮,看到法轮大法的游行队伍,他们都说好。

观看游行市民张女士:“我觉得法轮功挺好的。”

观看游行市民陈女士:“首先服装齐,人员搭配也齐,感觉前后走的特别有秩序。”

记者走过这一路啊,听到有的民众说,“今天的游行,法轮功的人最多”,也有的说“法轮功的队伍最整齐”。今天的天气有一些寒冷,但是法轮功游行队伍漂亮的彩旗和横幅,还是引来不少民众驻足围观。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